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0:53: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害人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尼也是想著我的,
心裡面還有我的,
心情,一則喜、一則憂。

喜:思念不是單向碰壁的,我沒有孤單。
憂:想念我會讓尼的心情不好嗎?

我真的很愛亂想吧=..=

不過呢~~~
當然是(((喜)))的成分居多囉ˋˊ

[[心情大好中]]

那麼~~我就來宣布一下~
我所要說的那咕[勁暴的事情]吧0.0Y

話說...
我們補習班那咕特愛稍擾我的外國老師...
最近出了超猛奇招!!

有天夜裡,我收到他傳的簡訊,
是一個網址,那是MMS,
就是要我到那咕網站收他手機傳來的照片...
我一想到是"照片",心裡就有不祥的預感...
加上又一個人在家,我怕自己承受不了打擊,
壓根就不想去開來看=..=

就這樣到了隔天,
我告訴了Joyce等其他同事,
她們都鼓譟著想看,
好唄~人多壯膽!!
我們就在補習班的電腦,
打上網址,
一步一步,
照片..慢慢顯現...

!!!!!!!!!
看到照片的第一眼,
我尖叫了一聲,
旁邊的同事Elly抖了一下,
坐在離電腦最近的Joyce倒是很冷靜@@

那張照片是...

[鳥鳥]、[bird]、[生殖器]......

我們都在想,那應該就是他的吧= =

大概是他用自己的手機自拍的...
照片下方還寫了一句:DO YOU WANT?

...............
我當場心裡只想回一句:WNAT尼媽個大頭B啦>︿<

超噁的=.=

搞得我連續兩個禮拜都不想跟他說話...



以上,報告完畢。

有目瞪口呆的感覺嗎0.0


[about the photo]
最近天氣都好好,完全是夏天的感覺,
艷陽高照、熱、流汗、短袖、花裙!

到了黃昏的時候、天氣又轉涼,
不過那種涼風好舒服呢!
每次在國小接小朋友的時候,吹著那種舒服的、涼涼的風,
都想跟尼說,尼也要感受一下[風]唷~
如果尼也感到舒服~那我們又有相同的感受嚕0.0

這是國小@@
很後面那有一座綠色的天橋
我跟小朋友們都會坐在那天橋下等車子唷~

台長: Miss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