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8 10:47:13| 人氣12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咩咩香蕉/草莓/蜜桃/葡萄..舒壓按摩淋巴保養護理排毒工作室 台灣最強定點最狂最多新咩💟各項技能等級點滿


✷ ✷ 新人報到 💓 堅強陣容 ✷ ✷
🏆 水果個人工作室 🏆
指壓、油壓、舒壓、保證服務好/埔心
專業推拿 消除疲勞 互動服務 紓解壓力

   

正咩咩香蕉/草莓/蜜桃/葡萄..可挑
有著溫柔及善解人意又有女人味
初次體驗舒壓服務業如有不懂還請哥哥們多海涵教導
今日起開始為您貼心服務~

 
我來教你什麼叫 "舒壓"
讓我陪伴你一整天
耐心的陪您聊聊舒壓按摩
在寧靜無人打擾的地方解壓您的心靈
 
Line ID:6t6n
歡迎你來到這裡放鬆心情💋放鬆你的身體
放鬆完後💋身心愉快💋重新出發💋精神滿滿
 
自己約~自己做~很單純
問清楚後再預約,也不希望您白跑一趟
不浪費彼此的時間
歡迎哥哥來找我舒壓
預約LINE:6t6n


完整的服務,對讓你的疲勞一掃而空
讓你享受與世隔絕的溫柔享受


 
❤️服務💖技術❤️態度

LINE ID : 6t6n
給哥哥滿滿的幸福感
會撒嬌的女人
專屬的溫柔只有你能征服我
短短一小時會讓你Enjoy(享受)全世界

超乎想像的服務 保證滿意
爲了不讓哥哥跑太遠....
哥哥你還可以來我姐妹的工作室 
她們22-30歲,做這行資質不差的,咩可挑




咩咩22-30,素質不錯的!
但是不保證每位哥哥都喜歡
if you不喜歡,你可以拒絕 !
可以轉身離開 工作室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只希望大家互相
彼此尊重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淩晨1點
紓壓價格:70分鐘/2000元


Line:6t6n 正咩可挑


→   點擊我立即加 Line   ←
 
 
我一定會很認真,讓您舒、舒、服、服
❤≈ 給我機會幫您充足滿滿的精神唷≈❤
LINE:6t6n



今天的情緒不要帶給明天的自己,

你今天的不愉快就讓我來陪你渡過
對每個人 都是盡力把服務做到最好~
不敢說我是最棒的 但顛覆你對個工的想法

台長: LINE:6t6n 高挑、美腿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舒壓按摩淋巴保養護理排毒工作室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