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1:02:36|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快樂的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的印象中, 星期五 應該是 我ㄧ整個禮拜中, 最快樂的一天啦!

But, 明天我要補課啦! So 我不能看到牛牛!
不快樂阿 不快樂!

媽媽,  今天還以為我要回去, 燉了雞湯給我呵 。。。讓我有種說不出的fu,
可是,我知道,  最讓我  想要陪伴的就是 牛牛啦!  
好期待 我們的明晚,  薄皮嫩雞+蛋塔+我最害怕的電影+夜遊!!!
呼!  但我知到  只要牛牛在我身邊,  什麼都沒什麼好怕啦!

今天,  好無聊。。。   好無助+好難過!
知道為什麼嘛!!
你一定知道  ,  就是啊! 你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安撫妳。。你才可以快樂!
我知道 你有你的痛苦所在!   在肯德基的日子,  是讓你 不想再踏進去的惡夢!
但。。。有時  人要說話算話啊!  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的路!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啦!
我真的很想幫你背你所有的痛!   我也想一直陪著妳, 讓你有100%安全感!   讓你快樂。。。但, 時候未到!
我一定會讓這一切 成真的,!

台長: *只想永遠陪著妳*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牛老婆!!
口烏!!今天ㄊ讓窩提早下班!!好高興喔!!
本想說可以剛尼哈啦到12點。BUT。。。。
尼"累"了!!窩ㄝ捨不得吵尼。好想看尼CUTEㄉ睡姿ㄛ!!牛老公~~老婆好想*N尼呦!
窩會加油的!!為ㄌ尼。。。。啵︿︿
2007-09-28 23:2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