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2 20:22:44| 人氣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愛 從天而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愛從天而來,比山高,比海深……

 

當我出發往廣州時,心裡正哼著這首歌。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到國內短宣,可是,這次到國內跟當地的弟兄姊妹分享自己被神改變的經歷,可以說易又可以說難。

 

「基督的愛激勵我,分享我的生命,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

 

作為四位精神病患者的家屬,由最初難以啟齒地分享自己的經歷,直到好像分享別人的事情一樣地分享,當中神用無比的耐性,容忍著我的抱怨,再一次感受到神的厚愛,同時,神亦讓我的經歷,鼓勵著身邊的人,感謝主!祂就是那麼的信實不變。

 

緊接國內的經歷神營會,回港又參加生命成長營,可以再次完整地去回想自己的經歷和神在當中的祝福,當我正以為已把我是值得被愛這句說話袋穩了,可是,神郤告訴我---“你不只要把這句說話袋穩,更要把這句說話刻在你的心裡。」,感謝主再次讓我感受到祂深深的愛。

 

現在爸媽已返天家了,對他們可以說有遺憾,又可以說沒遺憾;無憾是因為他們已信主,他日我們可以在天家重聚;而遺憾的是,他們在世的日子,我作為女兒的沒有好好的去孝順他們,開始學習與這些遺憾相處。

 

<時間都去哪兒了>

作詞:董鼕鼕
作曲:陳曦

門前老樹長新芽
院裡枯木又開花
半生存了好多話
藏進了滿頭白髮

記憶中的小腳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愛交給他
只為那一聲爸媽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鹽半輩子
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

記憶中的小腳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愛交給他
只為那一聲爸媽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鹽半輩子
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鹽半輩子
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Zh30QXLiI

 

台長: 小 al
人氣(9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沒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非我選擇要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