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0:56:40| 人氣6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若(YOUR LOVE WILL GET ME HOME, LO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調:Christine Glass - )

如若你愛已漸遠 我心感到害怕
如若愛裡沒懼怕 我可不再步遠
你說愛裡可遮掩 罪可得饒恕
如若我再次勇敢捉緊你 我心不再後退
主 相信不再後退

如若我眼未望見 你會否可聽見
如若我耳未聽見 你會否可碰見
你說你已經犠牲 為我釘十架
如若我再次勇敢捉緊你 我心不再後退
主 相信不再後退

如若我兩腳漸軟 你會否背著我
如若我兩臂亦軟 你會否緊抱我
你說愛我不減少 願背起愁怨
如若我再次勇敢捉緊你 我心不再後退
主 相信不再後退




(豐頁.心情紀錄~~2007年9月30日)

台長: 小 al
人氣(6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GOD HAS CALLED
此分類上一篇:Where Jesus Walked

KiU
Hey, did you know that i`ve written this song too? it`s called : 愛・導引. I like this song a lot, her voice and the simple melody was a perfect match. Like your version, descriping a very special relationship with HIM; but some of the words doesn`t match the melody that well, just to let you know.
2007-10-06 11:59:42
版主回應
Hi!Gary,

謝謝你的回應!我都知道你曾用此旋律寫上中文歌詞,內容不錯,很被感動,唔~~其實在過往我所寫的歌詞裡,我知道有部份歌詞與旋律不夾,可是,這些字句郤是出自我心裡的聲音(可能是神藉著聖靈對我的感動),這些都是我對神的回應,最直接的回應,當然,若果要安排演唱,我會再修飾那些歌詞啦!
2007-10-07 00:0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