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2:56:46|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細數 神恩無限
靈裡覺相通 主愛同頌
路縱使多悠長 路縱使鋪滿淚印
能有你同行 令我份外平安

能與你接通 心感榮幸
同互勉相知 感覺無限
願挽手跨前行 令我不需再抖震
能有你在旁 共讚頌唱凱歌

笑與喊有你共鳴 你以愛心同和應
無身份角色主愛集成
遇上風浪裡 你我奮力遠征
有困惱再沒徬徨 你我同踏至遠方
能增添信心跨濶步行
直至他日同步往家裡

你我 用愛作響應
你我 齊努力仰望
你我 縱遇上膽驚
你我 以生命作呼應

盼以愛建立路程 盼以愛全神力拼
能享真愛因主先寵愛
用愛心連繫你我互勉相通
以愛承載心傷痛 以愛遊歷便接通

來一起挽手以愛傳揚 藉此生命傳頌主的愛

來一起挽手忠於使命 願以歌聲同和應



(豐頁.心情紀錄~~2007年7月29日)

台長: 小 a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Where Jesus Walked
此分類上一篇:Faith meets Gra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