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3:55: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對不起.....宜盈.......

我是該罵..狠狠的罵我,不要安慰我,我知道說什麼也無法喚回米寶,也無法彌補我的過錯,這次,是我的錯,是我沒有把門關好.

我很感謝妳在留言板上安慰我,或許,米寶真如妳所說的一樣,像嘟嘟來替我們消災解難.

我不奢求妳原諒我,我也不想妳原諒我,因為是我的錯,我只希望米寶能像爸爸所說的一樣,幫牠唸完觀世音菩薩大悲咒7次,讓米寶來生能夠當一個真正的"人".

米寶牠會的,牠沒有做壞事,喜歡照鏡子,喜歡玩玩具,喜歡吃牛奶糖,喜歡吃青菜,喜歡撒嬌,喜歡說話,喜歡躲在被子裡睡覺,也喜歡抱抱....牠會轉世成為人的.

當初..是妳親手把米寶交給我照顧的,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把米寶照顧的很好,我會寵牠愛牠.....但這一次我卻害了牠....對不起;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在說什麼也沒用的,對不起.
我.....對不起妳....對不起小米寶.

台長: 彈彈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