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01:06:00 |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校生祝福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種東西似乎不應該在畢業典禮前曝光,反正似乎沒啥人在意,與其寫稿給別班的小朋友念,不如找班上的小朋友吧!這篇稿本來是寫給楊禎念的,但當初就預訂由陳品汝上臺,所以,會再改稿讓林奕維和陳品汝一起朗讀,大概就這樣了......

 得腸枯思竭才勉強掰出這一點東西,也是哞第一次寫,有人說有點煽情,也有人說這是哞內心的寫照。是嗎?我也不知道。

 

在校生祝福詞 (修正版)  朗讀:林奕維 / 陳品汝  撰稿:哞哞老師

【齊】校長、主任、各位老師、各位貴賓,以及今天即將離開埔心的學長、學姐們大家好,
---我是在校生代表林奕維、陳品汝:(鞠躬)

【林】演練在校生祝福詞無數次,最不希望上臺的時刻到來,並不是因為我害怕了、緊張了,
---而是這一刻的到來,代表這一切即將畫上休止符,
---我最愛的學長、學姐們,就要踏出埔心的校門,和我們說再見。

【陳】鳳凰花今年開得有點遲,我曾經傻傻的以為,教室前的鳳凰花不開,你們就不會離去,
---但這終究只是幻想,它仍然毫不留情的在最後一刻綻放火紅。

【林】回首從前,鼓隊的學長姐們帶著我們一起練鼓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躲避球隊的學長姐們盡責的指導我們正確的攻守觀念和動作,才是不久前的事;

【陳】在陶笛隊,多少次和學長姐一起為學校的活動吹奏美妙的歌曲;
--- 和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早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 少了你們的歡笑和身影,埔心校園會冷清許多吧!我不敢想像。

【林】但我知道,球場、榕園和親水步道,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你們走過的足跡,
--- 就算以後我們跌倒了,沒有你們伸手扶持,我們也會爬起來,踏著你們的腳印繼續前進。

【陳】感謝你們曾經付出的,耐心的、親切的牽著我們的手,

【林】讓我們從懵懵懂懂、無知的孩子,變成擁有大將之風、能夠獨當一面的人,

【陳】因為你們離去後,我們就要承接你們留下的重任,繼續照顧學弟、學妹們,而我們的榜樣──(停頓)

【齊】就是你們。

【林】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訴盡我此時內心的不捨。

【陳】我最親愛的學長、學姐們,願意和我們打勾勾嗎?

【齊】說好這次的離別不是永別,

【林】當你們需要我們的時候,或者只是想念我們的時候,回埔心走走吧!我們永遠張開雙臂歡迎你們。

【陳】驪歌已悄悄響起,

【林】縱然有再多的離情依依,

【陳】即使自私的期望你們能多留一會兒,

【林】但我知道在眼前有更光明的前程、更艱難的挑戰等著你們,

【陳】我們只能許下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學長姐們--

【齊】一帆風順、鵬程萬里。(鞠躬下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校生祝福詞   撰稿:哞哞老師

長、主任、各位老師、各位貴賓,以及今天即將離開埔心的學長、學姐們大家好,我是在校生代表楊禎:

 練在校生祝福詞無數次,最不希望上臺的時刻到來,並不是因為我害怕了、緊張了,而是這一刻的到來,代表這一切即將畫上休止符,我最愛的學長、學姐們,就要踏出埔心的校門,和我們說再見。

 凰花今年開得有點遲,我曾經傻傻的以為,教室前的鳳凰花不開,你們就不會離去,但這終究是幻想,它仍然毫不留情的在最後一刻綻放火紅。

 首從前,鼓隊的學長姐帶著我們一起練鼓的情景還歷歷在目;躲避球隊的學長姐盡責的指導我們正確的攻守觀念和動作,才是不久前的事;在田徑隊,和學長姐為了學校榮譽一起奮戰的時光彷彿昨日;前陣子自治鄉長選舉,來自你們的鼓勵和溫暖最多、最深厚。和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早已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中,少了你們的歡笑和身影,埔心校園會冷清許多吧!我不敢想像,但我知道,球場、親水步道、教室,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你們走過的足跡,就算以後我們跌倒了,沒有你們伸出手扶持,我們也會爬起來,踏著你們的腳印繼續前進。

 謝你們曾經付出的、耐心的、親切的牽著我們的手,讓我們從懵懵懂懂、無知的孩子,變成擁有大將之風、能夠獨當一面的人,因為你們離去後,我們就要承接你們留下的重任,繼續照顧學弟、學妹們,而我們的榜樣──就是你們。

 多的言語,都無法訴盡我此時內心的不捨。我最親愛的學長、學姐們,你們願意打勾勾嗎?說好這次的離別不是永別,當你們需要我們的時候,或者只是想念我們的時候,回埔心走走吧!我們永遠張開雙臂歡迎你們。

 歌已悄悄響起,縱然有再多的離情依依,即使自私的期望你們能多留一會兒,但更光明的前程、更艱難的挑戰在眼前等著你們,我們只能許下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學長姐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鞠躬下台)

台長: 哞哞老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以為是【作文簿子】 |
此分類上一篇:SH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