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6 15:52: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 是歲月的痕跡

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瞭。

愛,其實是那點莫名其妙的相遇和那點拉扯不清的關系,是相遇時那點心靈的悸動。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在時間無涯輪回中,剛好在那個地點,剛好那個年紀,剛好遇見。

快三年瞭,當我打開那個珍藏已久的QQ,翻看那些和你的分分秒秒時,一切仿佛還在昨日。時間總會讓記憶有所殘缺,唯獨屬於你的那部分,清晰如初見。時光如水,總是無言。我不知道你如今還記得多少有關過去的回憶,或者隻記得一二。你不是個安靜的女子,在歲月的長河裡,又如何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呢?

感情的事,總是糾纏不清,又怎麼說得清誰對誰錯呢?

記得那是我們結束兩年感情後的第二年,我滿懷希望的抱著小熊站在你舅舅傢樓下,那是唯一一個讓我沒有感到春天溫暖的早晨,我害怕錯過你,五點就在樓下等著,初春的季節依然讓人不禁顫抖。當看到你不屑一顧的樣子時,我竟無言以對。

太陽升起後,在熟悉的小路上徜徉,感覺做瞭一場夢,自己像個執迷不悟的人,拼瞭命的去爭取,但是不夠愛你的人,怎麼會在意你流過多少淚,吃過多少苦。

我總是徘徊在愛的邊緣,連憂傷都顯得那麼緊致。在那段時光裡,我刪掉她的一切聯系方式,當看到相冊裡靜靜躺著她的照片時,我猶豫不決,最後用一個謊言欺騙瞭自己,用另外一個QQ保存起來。總以為可以到暮年之時,方能打開。

我不懂,三年裡是救贖還是劫難,我一度以為你過得好,便對你無牽無掛,然後在每個靜靜的夜裡,枕著你的名字悄然入睡,在夢裡輕輕的想你,在心靈的住處,為你打開一扇最美的窗。

可你又怎麼會過得好,你是那麼要強,那麼倔強,註定過得坎坎坷坷,又偽裝得無懈可擊,你永遠都讓人那麼心疼。

在時間的長河裡,靜靜流淌的是回憶。對於愛情,我如遲暮的老人,在這長河裡徜徉,不知所措。

每次聊天,你都會勸導我放下你,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可你又如何能體會深愛著你是何滋味呢?

宮崎駿在【虞美人盛開的山坡】裡有這樣一句臺詞:我說不出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說不出理由,我放下過世間萬物,卻偏偏放不下幽居心口已久的你。

時光荏苒,對你的愛已被歲月雕刻成瞭模型。我在千百人的街景看到的女孩都不是那個模樣,又如何讓我對她們生出情愫呢?

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瞭某人而忘瞭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隻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或許遇見已經是上天最大的恩賜,又何必奢求太多。

時光總無言,愛你是清歡。

我願站在時間無涯的荒野裡,尋找每一個和你的相遇,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瞭,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春天幻想曲
大嶺山森林公園
穿旗袍的女子


TONYBEAR 輔助型汽車座椅-藍(BJT20003B)TONYBEAR 嬰兒遊戲床-綠色(BJTB32G)【優生】摺疊輕便推車 紅色
TONYBEAR 典雅併排嬰兒傘車(BJU602)【優生】全罩式抗UV推車889 灰色TONYBEAR 可揹式嬰兒三用背架推車-紅色(BJT368R)

台長: ny6o0e8c22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