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2:07:49|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另一個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與女人,
可以是情人,可以是朋友,更可以是情人般的莫逆之交。


我的另一個女朋友是我的手帕交- H小姐。


收到H小姐寫的情書,
那感覺很甜蜜,和情人的甜蜜不同,
可是有相同細膩的質地,
尤其是十幾年的朋友,那種青梅竹馬的感覺就更加特別了,
這種感情裡有很多交錯的回憶,一個回憶的片段有著兩個人青澀的笑語,
在回頭看,這幾十年的感情,累積的是兩個人成長的點滴,
大抵對方怎麼想發生了什麼事,另一個總會比對方更清楚,
即使長大各分東西的時候,也會悉心地看候著彼此,
透過簡短的文字,就能明白對方的感受,
所能給予對方的空間自由有時可能更是情人所無法理解的,
難怪聽朋友說有些情人會對女朋友的麻吉感到吃味,
這可就一點都不意外了,
因為,女人的手帕交是一種很絕對的動物,
她們分享絕對的彼此,卻不獨佔對方的生活,
在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會讓你驚訝地發現-其實她一直都在。

我愛你,H小姐。
你讓我的幸福又多了一點點。

Text by Claire




台長: beachcats101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