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7:25:02|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非童話-愛女朋友守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隔一陣子就會開始在夜裡擺盪,
來回在電腦螢幕上的文字空間,
一個頁面一個情緒,悲傷的總是多於開心的,
似乎在這裡所高唱的幸福萬歲只屬少數樂觀主義,
每個人都在說對未來不確定,但每個人也都想要有一個確定的未來,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一份確定的愛,但每個人卻也在愛裡起起落落,
可是那又怎樣呢?
你愛她不愛你愛她,她愛你不愛她愛你,
愛情來的時候和走的時候一樣突然,
跨不過的究竟是問題還是自我?
那些悲傷的情歌一再唱過,就竟是要療傷還是要刺傷?
那些紀念物紀念的究竟是回憶還是現在?
明明還愛著卻又要去割捨,
於是就當作是錯過好了。

也許每一段感情都有外人不足道的糾葛情緒,
愛的時候有一萬個理由讓我們堅持到底,
愛的時候同時也有一萬個理由讓我們放手,
然而愛其實在每一個生活的細節,
能去感動彼此的還是兩個人的堅定,
真的有很多事可以吵,也真的有很多時候吵的讓人想放手了,
可是真的是兩個人過不去,還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問題的解決從來就不在別人的身上,而是自己對於問題的答案,
繼續與放手之間,只有一秒鐘的差距。

幸福有很多迷思的...其中最大的一個就是,對方有責任要讓我幸福,
不斷努力自己去滿足對方的需要,這是很多T們一直以來信奉的愛女朋友守則,
但我都看見一種犧牲在這樣的愛裡,
幸福是兩個人的事,
幸福同時是一種夥伴關係的成長,
與神對話裡有一段關於Relationship,
關係中之所以有那麼多失望傷心,
是因為我們總想要藉由和另一個人的親密關係來使自己完整,
不斷地在需索之中期待,在期待之中失望,
從來不是任何人可以讓我們自己完整,而是去分享自己的完整讓彼此的愛滋長,
記得The Missing Piece嗎?失落的一角在自己的完整之後,而擁有了平衡的世界,
也同時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當有一方不想走了,身為朋友的你和身為情人的你立場一定不同吧?
身為朋友的你會有一種理解,
身為情人的你卻有一種受傷,
可是Lovebug真的不見了嗎?
還是你看不見她就停在你肩上?


是我賭性堅強還是生性好強,
我真想讓全世界都看到真的有幸福的可能,
但對那些堅持唱悲歌的朋友,
我只有用我的文字讓你聽見幸福的旋律。

這一篇給佐伊小姐。

Photo/Text by Claire

台長: beachcats101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