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13:59: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最美的緣

紅塵中,總有一次遇見,驚醒朦朧的愛意,穿透塵世的風霜。

——紅袖添香(QQ157390639)題記

初晨,清風徐徐,宸扉緊鎖,我輕輕推開,花開滿庭愛意濃,你於花間翩翩起舞。我輕倚門楣,在心靈深處,呵護著那份情緣的暖,任憑西風卷簾,任憑落葉飛花,兩心相守相依,從不輕言放棄。

此刻,我為你花下填詞,你為我花前起舞。從此,風風雨雨變得詩情畫意,人生悲歡變得雲淡風輕,縱使有三月分離,也無法阻擋兩顆心相融,隨時可以感知彼此心中的冷暖,兩眸觸碰,我們傳遞愛的漂流瓶,一份默契,一份懂得,默默訴說著愛的永恒。

庭院花開深幾許,繁花似錦,我信指拈花,花開半夏,卻不及你柔情半點。我甘願陪你種草養花,每日裡,我劈柴,你做飯,我挑水,你澆花,縱然是粗佈麻衣,縱然是粗茶淡飯,隻要有你相守相依,不羨鴛鴦不羨仙。相聚太快,分離也接踵而來,讓我遲遲不想接受,曾幾何時,幾度煙火裡打打鬧鬧,幾度流年裡磕磕絆絆,我用愛包容著你的小脾氣,任由著你的任性和偶爾的蠻不講理,你一句“親愛的,我錯瞭嘛!”,總能讓我一笑破啼。我用情疼惜著你的努力進步,多想在這燥熱的夏天為你煮一碗清涼的綠豆湯,多想在嚴寒地凍的冬天為你熬一碗熱氣騰騰的冰糖雪梨,看著你開心的眉彎淺笑,心裡流淌著愛的甘泉。

靜靜的想著你,在每一個聽風數雨的日子裡,把你的可愛柔情,古靈精怪,編織進七彩的夢中,那些情,深深切切反反復復,綻放成夢中一樹色彩斑斕的花,溫柔瞭歲月,芬芳瞭年華。

花為蝶開,蝶為花舞,風隨雲逐,我陪你流浪。一紙素箋,隻隻字片語,便暈開瞭幸福的漣漪,一言輕許,紅塵亂世中,我願舍命陪伴你。你總是善解人意,用柔情滿懷,驅走我心頭的荒涼,我一路撿拾一路收藏,有你的日子就是人生最美的時光。都說愛是兩個人的花開,我真真實實的感覺,遇見你,就像輕捻一縷花香,把你的憐惜種在心上,在每一個花前月下,聽風細語你的美,我便安然入睡。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想,我們今生的相遇,一定是流離瞭百世,一眼瞭萬年,在每一次的輪回中,你都是我轉山轉水苦苦的追尋。如若不然,茫茫人海中那一個眼神的交匯,我怎麼會認定你就是我今生要找的人?一場塵緣,相逢暖瞭心,一世柔情,相擁伴著情,願今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讓你那漂泊千年的等待與追尋,在一個浪漫的故事裡,我牽著你的手,一起畫出一個完美的結局。

喜歡在風起的日子,陪你手牽手走在街道,看著人影攢動,看著燕雀穿梭在雲間,看著我倆的影子緊緊相依偎,不用擔心彼此會離開,不會懷疑現在和未來,就這樣,緊緊地偎依在一起。不去說塵世間多少悲歡離合,不去說過去經歷瞭多少滄桑坎坷,隻對你講,心裡最愛的是你的模樣,就算人間滿眼荒涼,你還是紅塵中我不舍的執念。你的莞爾一笑,足可以掃去心頭所有的陰霾,讓生活揚起幸福的風帆,朝朝暮暮,歲歲年年,陪你沐浴在每一個晨鐘暮鼓,賞潮起潮落,看庭前花開花落,一直陪在你身邊。

訴一生情深意重,畫一幅水墨皖南,我穿越唐風宋詞涉水而來,來到你的眼前。為瞭你,編織愛的明天,縱然有一天韶華不再,也情義殷殷與你同在夕陽下細數流年。哪怕步履蹣跚,你在我眼裡依然是最美的景。你是我靈魂間不舍的癡纏,你是我發自肺腑的心疼,你融進我的生命,印在我的腦海。因為真心,所以無悔,因為懂得,所以珍惜。

緣份這麼奇妙,雖無影無形卻可以把海角天涯的你我連在一起,從此不離不分。與你相守紅塵,哪怕地為床,天為被,采集朝露為餐,亦是無怨無悔。此生隻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風雨與共,默然相守,不用華服霓裳,不需富麗堂皇,心甘情願在每一個夜晚為你蓋上被裳,一生無悔在每一季春秋冬夏陪你采桑養蠶,守著兩個人的細水長流,浮世清歡。

是夜,晚風徐徐,月光靜守在宸扉,我化作螢火蟲,以疼愛憐惜為光,信守著你許下的諾言,將熒光一點兩點點滿星空,以生命誓言為翅,將步履一寸兩寸填滿前路,照亮你的世界!



美麗如雪,魅力動人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誰說梅花沒有淚


【特賣 】納尼亞NANIA 旗艦型成長汽座(河馬粉)重裝教士 Machine Gun Preacher青田街一號 THE LAUNDRYMAN
ClevaHead 護頭型汽座、推車靠墊給寶寶全方位的頭型保護神鬼認證 THE BOURNE IDENTITY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Rise of the Legend

台長: nv7h3z1l12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