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2 04:21: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燥飯/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 你們相信嗎?
我在夏威夷吃到肉燥飯喔!

而且,還是出自日本人之手。
真的嚇到我了!
謝謝你們的跨國友情支援。

不過那一天我感冒,還發燒到不
知道到幾度,反正就是快掛了。
幸好後來ALTHEA和VANESA有來救我,
不然你們就看不到這篇文章了。

而且他們還誇說我家很囋!!!
謝謝啦~~
下醋再來泡跌啦!!!!

昨天我們也有過除夕喔!
吃了久違的台灣火鍋,還有
KK特地偷渡的沙茶醬。
哈哈,好爽!

吃完後,病應該也好的差不多了!
好幸福喔,真的謝謝大家。

台長: raku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