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1:59: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力厭惡自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討厭那些自以為幽默

自以為自己說的話 很逗趣 很惹人喜歡

其實 並不然!! 渾然不知 他的自以為幽默

他的自以為逗趣 是會傷害別人 是會給別人痛苦的!!

我最討厭那些自以為玩笑話

自以為自己開個玩笑 很能炒熱場子 很能讓人開懷

其實 並沒有!! 完全不懂 他的自以為玩笑話

他的自以為好玩 是會惹人生氣 是會給當事人重擊的!!

更討厭那些 完全不懂別人 卻硬要給別人扣帽子的傢伙!!

完全不懂得那個人 卻給那個人 嚴厲批判 嚴厲羞辱

這算公平嗎?! 

好吧~ 就當你這人 嘴巴太x  就當你見不得人家好

就當你這人沒素養 就當你沒比我高 你忌妒我算了!!

不要以為 別人吞忍 就叫做懦弱

不要以為 不反擊  就叫做接受

不要以為 我不發火 就叫做好欺負



   一句俗話說 人的忍耐 是有限度的!!

   是ㄚ! 孰可忍 孰不可忍!!

   你以為 辯論社 只會紙上談兵嗎?!

   光紙上談兵 就可以讓你無地自容了!!

   
   
   生氣生氣!!! 害我昨晚白白了難過 白白的流淚

   本小姐!最憎恨那些 不懂得 就愛亂吹噓 亂批評的傢伙!!

台長: LyN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