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3 14:21:21|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方緣素食 - 麻醬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餐時間,這家"十方緣素食",客人一個接一個到來,我也來吃吃看這家的美食吧!
老闆動作很快,熟練的幫我打包好,我點的麻醬麵~
回到家之後,本來還有點擔心麵條會把湯汁都吸乾,但是沒有,這點就讓我很滿意了~



話不多說,趕快來吃一口吧!
裡面有豆皮、小白菜,即使是外帶,細細的麵條吃起來一樣Q~
最喜歡它的醬汁了~有滿滿花生的香味,混合著芝麻和麻油的感覺,這就是人間美味呀
只有唯一一點小小缺點,我覺他實在是有點小碗啦~但是真的很好吃,這樣的美食要是份量再多一些會更好!!!
這家店,也是在中興的第三市場中,下次再去那裡找更多隱藏版美食吧~~~

台長: 陳冠吟
人氣(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14 |
此分類下一篇:純手工超美味菜包
此分類上一篇:黑狗兄文華早餐店 - 鹹酥餅.燒餅&鹹豆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