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1:16:1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上 很久沒有跟寶貝出去約會了
其實事實上 好像也是如此
所以今天
我們偷跑去約會
為什麼說偷跑呢? 因為大家今天都在中正嘛
我們兩個沒有去 反而去約會 所以說偷跑

11:45 其實沒到約定的時間
我們兩個就都到了!
你家住的近嘛 ....

先看電影
看了"我愛上流"
好吧 我笑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笑翻了
喜歡跟寶貝一起快樂的感覺
真好
接著 去原宿拿拼圖
本來以為寶貝是因為把他本來要給我的拼圖拼走了
要買一個還給我
沒想到 寶貝是已經拼好了一個給我
(笑)
寶貝很可愛 拼圖我也好喜歡
有我很愛很愛的塔克
好愛好愛寶貝
謝謝寶貝,這是很棒的情人節禮物
不過我不知道 原來情人節禮物 是你的寒假作業啊?
真是的

還去拍了貼貼
老實說 我真的很久沒拍貼了
什麼動作都已經忘光光了
12連拍 拍到我都慌了
以前怎麼都不會,還真是厲害
看來 我是老了!
拍了兩台 其實 有跟寶貝拍 我都很喜歡啦
因為 甜蜜蜜嘛

接著 吃東西 東逛逛西逛逛
時間就差不多了!
雖然很不想回家 但也沒辦法
很久沒見面了
我們兩個 也沒有我預期的監介
很好很好 我們兩個感情好呀 ....

很快樂的一天
謝謝寶貝
我愛你

台長: Mini Mi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