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11:32:39 |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花瓜 生日快樂 ~

我很喜歡鬧你
看你生氣的樣子 快點抓過來秀秀

我很喜歡抱你
聞你香香的皮膚 還有你的味道

我很喜歡看著你
看你天真的樣子 很直率的笨蛋

呆花瓜的生日快到了
對於生日禮物
我這個1KB其實沒有多大的頭緒
對於花錢就得到的禮物其實感覺也沒有多大的意義
在想禮物的同時
腦海裡浮現出這些日子以來你和我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
我滿足的微笑
真想時間就這樣停止.....

禮物下次再想好了
累啦~
哈哈哈!

PS:我是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喔 呵呵~

台長: 愛將媽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情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東西,大趣味
此分類上一篇:繼續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