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1:35: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的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了
曾經的愛

---------------------------------------------------------------------
誠實的傷害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洪敬堯



車子停在你 視線看得到的窗外

車上的煙一直燃燒著 燒成我的等待

把心裡的話 畫在起霧的玻璃上

提醒自己見到你的面 我該怎麼講



裝做不認識 欺騙能幫助我掩飾

 眼裡的淚無法停止 心也不知死了幾次

 就讓我一個人收拾剩下的責任

 誰叫我眷戀在你 (被)寵壞的青春



當初的誠實能不能為現在解釋 造成的傷害是曾付出的愛

我可以釋懷 也能夠明白 這段感情沒有應不應該

 所有的誠實到今天都已經變質 所有的彌補說什麼都已經太遲

 我可以不吃 也可以不睡 只為了證明這段誠實的愛 誠實的傷害

台長: 天上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悠閒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快要段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