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4 16:21:39|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org Michael 死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eorg Michael 死了

然後他就死了

新聞報了幾天

然後他又死了      這次徹底的死了

然後我想起了     笳老   中憲     嘉祥

想起了我那台TOBISH 東菱的雙卡手提音響

很炫的一台

最大特色是可以將A 卡帶錄去B 卡帶

然後

我又想起了

滿腦子都想著如何賺錢的   超群

和每次去舞廳跳著難看的   扭扭舞

然後

想起一中補習街上滿滿想考上大學然後一直在鬼混的一群人

遇見了國中時期的學霸      威志

竟然也出現在這裡

然後

想起死在浴缸的好友    源德

其實有一陣子很討厭他          因為他無處可去一直賴在我家

茄荖打電話告知他死的時候

我揹著65K2 步槍站著下午3 點到5 點的衛哨

電話機就在旁邊

然後我聽見他哭泣的聲音

 

然後呢

從此以後一陣子了

沒有人再談起Georg Michael

我上網Google 一下

真的他死了完全的死

我也死了

年輕歲月

 

在也沒人談起

 

( Georg Michael是高中時期的偶像~~今天中午睡覺的時候~忽然想起他的歌~和一群人)

台長: ㄚ 群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