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20:11:12| 人氣4,98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3/16

在永康商圈吃EATING TIME早午餐後,

我們大夥再一起搭捷運到松山文創園區來看展,

今天要看的展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蠟筆小新特展~~

其實基本上我不讓幃哥看蠟筆小新卡通的,因為現在的孩子太聰明了,

我個人認為小新的卡通比較容易會教壞小朋友(可能我想太多了..>'''<)

會來看這個展,其實是大人比較想看,因為這是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卡通啊啊啊...

這次我們從松山文創園區的另一個入口入園~
 

妹妹要在這裡大聲唱歌嗎~~~~POSE一百分啊~~~^^
 

這個TAIPEI的字樣讓我硬找幃哥來拍一張~謝謝配合~~

雖然不太讓孩子看這個卡通,但是現在資訊這麼發達,

他們多少還是會接觸到一些,所以小新裡的人物他們都知道~~>''<
  

而且他們超開心的要看這個展覽~~~~

這個展覽呢一樣會有很多的場景佈置.公仔等等,

還可以進入春日部市,盡情地體驗卡通世界,盡情的拍拍照~~~
 

拍這張照片時,其實我們正在排隊入場,

沒想到我們選擇在展覽結束前再來看,一樣人潮多多~~~

一進場的第一個場景,是小新家族的人頭雕像,

可惜人好多,沒辦法一次拍全部的家族~~還有幃哥把我們拍糊了啦~~>'''<


啊,我好像也拍得不是太清楚,總之人很多,不能一直拍~~

我好喜歡這個家族看版~~所以也是趕緊靠過去拍一張就閃人了~~
 

場內到處都有小新家族人物的佈置唷,如果人潮少一點,其實真的很好拍~~
 

再來這一區就是小新家的場景佈置了,有很多的公仔~~

小新的表情真的很欠揍~~~~哈~~~~
 

小新家的客廳~~是說要拍這張真的好難,我好不容易才擠進來拍的~~

小新和媽媽~看看小新那個臭小孩~~

實在是太皮了啦~常常快把他媽搞瘋了~~呵~~~

其實還有一些小新家的其他場景,但這區人多到爆,

因為帶著孩子,所以我們就先往前看看去了~~~

這一區是小新的校園生活....很有趣.....

看看他們要跟著一起去上學囉~~~~
 

到學校要跟老師問早唷~~~~好可愛啊~~~
 

學校的校車來囉,大家快上車坐好~~~~
 

校車的車頭好可愛,但都被你們給檔住了啦~~~~
 

接著到小新的教室裡來了~~~幃要跟風間拍一張~
 

跟長得很像流氓的園長give me five,每次看到園長崩潰的樣子真的好可憐~~呵~~

還可以坐下來跟小新一起上課唷~~~

阿母在演跟小新一樣的打嗑睡,怎麼一點都不像~~遜掉了~~
 

幃哥不是要去勸架,而是要把足球直接帶走~~~~
 

這一區也是公仔區,但因為沒有規劃路線,所以大家都沒在排隊,

輪到誰拍有時搞不太清楚.....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跟流鼻涕阿呆照一張...

再跑來跟向日葵班的吉永老師也拍一張,然後離開去別區......

跟著小新去外太空...

接著我們到了漫畫作品這一區....

有整面牆的蠟筆小新漫畫還有很多的手搞...讓人看了嘆為觀止啊....

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吶........


他們的年代只有看過卡通,對漫畫比較沒有感覺.....
 

漫畫手搞~~
 

除了漫畫手搞外,我更喜歡這區裡牆壁上的畫......

 

 



展場裡還有這一幅超大版的漫畫....我們看起來是比孩子開心很多的.....^^
 



這是一台假的夾娃娃機....每一隻都想要吧他們三個.....

小新說往這裡走.....

這一區是劇場版的小新....

小白的屁股被裝上炸彈....

跟著小新一起熱情跳舞囉...

還有依年份來分的大幅海報,感覺像是走在時光隧道裡.....



這是小孩們最愛的動感超人囉.....足足有三公尺高唷...
 

幃哥很想把它搬回家裡.....


這時剛好有小新人偶出來表演,大人小孩都很嗨吔....

我們不知道還有現場表演,所以沒有佔到最前頭的位置...我只能拍到這樣了....

表演場地其實就是展場的最後區了,走出來就是主題商店...


給幃哥買了一把尺和一個墊板.....開心的看完展小新展囉...^^

感覺近一.二年開始流行起卡通的展覽,

偶而帶著孩子一起來回憶我們自己的童年真的很不錯吔,而且還可以一起討論..哈....

很抱歉的是,我打這篇文時,展覽早就結束了....真害嘛真拍謝...

沒花錢去看展的人,就看看我們拍的照片囉....


以上分享...^^

台長: Angel
人氣(4,980) | 回應(4)|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看展覽看電影去 |
此分類下一篇:國立故宮博物院看展~艾雪的魔幻世界畫展
此分類上一篇:瓦城泰式料理+電影古魯家族

娃娃
好可愛唷~~~~~

高雄場的票也開賣了
我已經買到早鳥票
很期待展出....
2014-05-16 21:08:55
版主回應
哇,娃媽手腳好快~~
展場裡佈置得超可愛,
保證妳拍不完~~^^
2014-05-18 22:52:31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松山文創園區真的很好逛
喜歡蠟筆小新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展
感覺很多可以拍的
2014-05-18 00:11:20
版主回應
嗯,我覺得不看展來這裡走走也很不錯~
現在又多了松菸誠品更好逛..^^
2014-05-18 22:54:32
Justy
其實我小時候很愛看說!!
好久沒看喔好懷念阿
2014-05-18 13:16:52
版主回應
嗯,看了展以後都是小時候的回憶..很有趣..^^
2014-05-18 22:55:08
eve
哈~我也不愛給我家ㄚ軒軒看小新的卡通耶
很多內容兒童不宜
不過我家把拔很愛看哩

這個展好好玩喔
來高雄展出的話~有機會也想去看
2014-05-20 10:12:49
版主回應
看展還蠻好玩的,
小朋友其實看那些公仔很開心,
但是電視上的小新就不要看了,
娃媽說會到高雄展出,妳可以看看買票囉..^^
2014-05-20 22:1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