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21:21:35| 人氣9,75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暑假香港吃喝玩樂趣DAY3-蘭芳園+大嶼山大佛+昂坪纜車+滿記甜品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9 星期日

玩樂的時間過好快..時間咻咻咻的溜走

今天結束,我們要飛回台灣,老爸要飛回上海工作

雖然一早起來,媽咪我的心情就有分離的準備了

但還是不能破壞玩樂的氣氛.....

所以告訴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玩樂趣,珍惜當下吧......

 

早餐我們在"蘭芳園"吃

也是在飯店的附近,步行就到了...

是說來香港也不少次,但就是都沒吃到

記得上一次來還特地跑去中環店,結果那天剛好沒有開店..>'''<

這次和大伯女兒說好,我一定要吃到....呵...

茶餐廳,是香港道地的飲食文化代表

絲襪奶茶,更是不少香港人不可或缺的至愛飲料

 蘭芳園擁有五十多年老字號的招牌,正是絲襪奶茶的發源地

都做好功課的我們,知道這間位在尖沙咀重慶大廈B1的分店,是十點開始營業

我們很準時的到重慶大廈1樓等~~~

是說這大廈管理員竟然說今天十點半才開放唷....這是什麼鬼呀..>'''<

外頭一堆遊客全部都是要進去吃蘭芳園的.....我傻眼了....

十點半一到,大廈的自動鐵捲門緩緩上升...

只見一群人往裡頭快步走.....

我們五個心想,我們也走快點吧,不然等等沒位置了......呵.... 

終於......我吃到了.........呵.... 

這些人剛剛都在一樓等的......不誇張.....

幃幃點的是~火腿腸仔煎雙蛋HKD26 (還有一個豬仔包和凍檸茶)

姐姐點~~出前一丁餐

她說味道很不錯....還整碗吃光光呀....^^ 

是說蘭芳園的絲襪奶茶非常有名...

我不知道在幹嘛,還是點了我愛的凍鴛鴦....都沒有人提醒我...>'''<

不過這杯凍鴛鴦一樣好喝呀....^^ 

法蘭西多士~熱熱的淋上一點蜂蜜...真的是很美味...

姐姐男朋友的...也是出前一丁餐系列..

在地港仔說,他很喜歡吃蘭芳園的這一味....^^..下次我也來試試..

我的來啦~薯仔蕃茄火腿通粉HKD27~

整個通心粉泡在蕃茄湯裡頭,我喜歡蕃茄的味道呀..

手上是香脆奶油豬仔包裡頭甜甜的 ,吃起來香甜香甜很有咬勁..

港仔說,有些香港人會覺得不夠甜,再加入糖粉....哇..吃那麼甜呀..

我家爸比仍然點豬扒包...

這裡的豬扒包真的好好吃...我們大推...

給兒子吃一口後,那個豬扒包被兒子搶去吃了...

爸比只好吃兒子的早餐~~有看到爸爸無奈的臉了嗎...呵呵...

我好喜歡這張全家福的感覺.....就是有那種很真很真的開心笑容..

幸福的我們在香港蘭芳園~~~ 

吃飽後,我們在大廈裡逛一圈,商家幾乎都還沒有開門..

這家店的衣服無敵的貴,我在上海有買過....

這個蝙蝠俠立牌和人的比例一樣大....也太酷了....我的腳忘了配合一下.. 

我發現我們家兒子和姐姐很會演吔...... 哈

演完~馬上走回飯店整理行李並辦理退房..

因為有行李,所以搭的士到九龍去掛行李....

提醒自由行的人,行李掛上,行李就到機場去了哦,

所以要想清楚有沒有要帶在身上的東西,掛上去就拿不到啦...^^

這裡剛好是一個超大的Shopping mall..我們安排可以逛個一小時.... 

屬猴的要跟可愛的猴子照一張.. 

逛了半天,手提的還是兒子的衣服....自己的都沒買....

接著沒停息.....馬上搭地鐵到東涌....我們要去坐昂坪纜車...

大家看一看吶....這排隊買票也排太長了唄......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排...

因為晚上我們得趕飛機吶......

聰明的爸爸請在地的港仔去問坐客運上去要多久.....

老天爺真的有疼我們,我還在擔心時間上的問題時

港仔回來說,馬上去坐客運吧,只要45分鐘就到了,而且有一班馬上發車

大人一個人是HKD27~~~

回頭再坐纜車下來,一樣是可以坐到昂坪纜車欣賞美景唷.....

(這個方法大家可以試試,因為上去和下來都排隊,真的很浪費時間..)

 

哇...其實比想像中的快多了......

馬上先到昂坪市集逛逛囉.......

幃幃喜歡臉普....所以要照一下.......... 

市集裡人其實蠻多的........... 

而且剛好有展示世界各地的纜車車箱唷.......這個是巴西的..

姐姐的是瑞士的....爸爸忘了幫我照一張所有的...>'''<

這裡只有我來過...港仔27歲了,正港的香港人,竟然沒有來過啦...>'''<

逛完市集和隨便吃個午餐,馬上往另一頭走...

我們要去看大佛吶........... 

今天的天氣真無敵好..........眼都睜不開了說........... 

距離上次來真的很久了....這裡整修過後很不錯......走在這裡舒服多了.. 

哇....這裡真的好漂亮呀........... 

這時,幃幃看到碳烤雞蛋仔........只好陪他等,因為一次只能做一份....

等很久....所以請爸比和情侶先去看大佛囉..........

在我們等雞蛋仔的同時,爸比已經快爬到頂了.... 

體力不好的姐姐...也爬上來囉....

她說~嬸嬸這裡好美呀...第一次來吔.....^^ 

記得上一次是冬天來,霧都蓋住了大佛...

今天這個藍色的背景美的不像話呀......

看下去的景色一整個很舒暢..... 

我和兒子終於爬上來啦....一整個很喘又滿身汗的.... 

那棟白色的大雄寶殿正在整修中....

不然往下走,可以再走去那裡參觀唷...

我家爸比的臉好酷呀......呵...

真的是好長的一段階梯........但景色真美....

我們要往回走了,因為等等的昂坪纜車要排很久..

哇..回頭一拍....超美的..........

好捨不得離開呀.......

 

下回再來大嶼山,我的計劃是去大奧漁村......

果真,買好昂坪纜車的票,可要排上60分鐘唷.......... 

我們二個本來要演賭神的....但表情都不像....哈..... 

而且原本的行程是,逛完大佛要吃滿記甜品的...

但因為飛機不等人,所以只好請姐姐進去外帶...

真的超好吃的...雖然我忘了品名是什麼

本以為甜品會很甜膩,但不會唷,很清爽而且甜度適中.....讚

 

甜蜜情侶的這碗一樣很好吃.......我有吃一口.... 

辛苦的媽媽...還得餵食小孩.......... 

喔耶.....慢慢前進中的隊武,我們終於看到纜車啦.... 

排隊時看到的大嶼山平面圖,大家參考一下囉....

 

我家爸比有懼高症吶....但他說,他不怕...男子漢....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等一下在纜車上的景色會很美.....

裝勇敢的我........... 

很開心的幃幃和很鎮定的爸比..........

姐姐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叫大家在車箱裡不可以任意換位置...哈...

美麗吧.....左邊是香港機場唷.......

建議大家,來自由行,可以把這個點放在最後一天..

因為纜車下去,坐的士到機場只要十分鐘...... 

坐在上面我們還看到了好幾架飛機起飛和降落唷..... 

真不是蓋的呀..........好美....

已經有夕陽了~~

 

美翻了.....

不知道要怎麼照,一直照不好夕陽......

最幸福的我們在香港昂坪纜車站..... ..(老掉牙了,我再想別的詞,大家等我..哈..)..

稍為再待一下下的我們.....照到這最美麗的昂坪纜車+夕陽........

今天最開心的事~問了爸比覺得這次的2天半香港自由行行程滿意嗎?

他回答~~非常不錯,尤其是今天的景點,他很喜歡....

哇噻~~我和姐姐整個大開心呢.....^^

暑假上海.香港共16日遊,在美麗的昂坪夕陽下快樂的結束吶..

接著我們趕去機場去辦理手續...一個飛上海..三個飛台灣..一個在香港...

好吃好玩的香港,下次見囉.....^^

 

 

 

 

台長: Angel
人氣(9,759) | 回應(6)|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來去大陸-香港 |
此分類上一篇:2012暑假香港吃喝玩樂趣DAY2(PART2)-添好運點心坊+鏞記+蘭桂坊

闊瀨老叟
纜車上的風景真美啊

老叟也跟著妳們逛了上海與香港
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謝謝分享
2012-09-11 22:11:08
版主回應
老叟太客氣了..
很感恩到我的格子來逛..
讓我增加了很多信心...^^
2012-09-11 23:29:16
(悄悄話)
2012-09-11 22:17:11
吉米布萊特
這趟旅行好豐富的內容呢..

我只呆過機場轉機..ㄎㄎ..
沒進去玩過..
2012-09-11 23:50:49
版主回應
改天安排個三天假期
帶著小吉米去玩一趟吧..^^
2012-09-12 15:54:49
ivy
zara在溫哥華沒有很貴耶
而且常在打折呢~

雖然我鐘愛喝鴛鴦
但奶茶我也粉喜歡呢
檸蜜也是很喜歡~
2012-09-12 09:41:02
版主回應
香港的ZARA價位也OK,
在台灣就不便宜了..>'''<

我也特愛鴛鴦呀...^^
2012-09-12 15:55:4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我們2010年去香港那次
也有作昂坪纜車上到天壇大佛那裡
沿途風光很不錯
但妳們去的時候有藍天
拍起來更是漂亮
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出前一丁都是必試的
好好味呀^o^
2012-09-12 11:05:54
版主回應
有太陽的天壇大佛拍起來真美,
我記得前一次去時,起大霧,拍起來不好看..
這次非常幸運呀...^^

下回再到蘭芳園,我一定要試試
絲襪奶茶&出前一丁..呵..
2012-09-12 15:57:21
543
一丁餐裡頭是不是有泡麵啊?
2012-09-12 12:28:05
版主回應
有吔,好像有二種..
一種是通心粉,一種是泡麵..
下次我也要試試...^^
2012-09-12 15:5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