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9 18:47:56| 人氣2,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第一個母親節大餐~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媽媽之後

才曉得母親真的好偉大呀

年輕時還真的很"野馬"到處跑

讓爸媽著實擔心不少

還好到出嫁前都沒有闖出什麼大事就是了..(偷笑..)

今天是大伯的女兒請我和婆婆二人去吃母親節大餐

她叫小狗姐姐~

從小爸媽就分開了,一直都跟著爸爸.叔叔(我老公)和阿嬤住

小五時我和老公交往後,她挺愛跟著我的

之後大伯又再娶,搬了出去

姐姐和大嫂不太和

所以繼續和我住在一起

我把她當作自己的女兒看

出去玩,出國大多也都帶著

其實朋友都說只差沒叫我媽了...呵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

她特地訂好了日本料理請我和阿嬤吃..就甘心

這間店是好朋友的姐夫開的

姐夫是道地的日本人唷.

所以做出來的日本料理評價很不錯..

老闆兼主廚..是正港ㄟ日本人...

母親節的特惠全餐呀...


雖然婆婆現在有點兒失智症

有時很"歡"..

但姐姐仍然感激阿嬤從小就照顧她...

我和兒子今天就讓姐姐請啦..

生牛肉+花枝飯+海帶蒸蝦+饅魚飯...好精緻呀..

綜合生魚片,有新鮮唷,還附上一朶康乃馨..真用心呀...

 

兒子說通通收集起來,送給我...

烤香魚....肉質很棒,只是刺好多...

醋物..酸溜溜,但我和兒子超喜歡的..

他們三個很像吼....

謝謝姐姐今天請客...哇哈哈....

尤其阿嬤吃超多的,而且她無敵開心

因為唯一的孫女長大了呀...

茶碗蒸....上頭的海膽好甜唷....

炸物~那個香菇蝦漿炸的超好吃....

是老闆現炸的...有沒有裡頭看起來就好吃...

雞肉照燒煮...雞肉超軟嫩的..

到這裡已經好飽了....

竟然還有壽司和味增湯呀....

飽歸飽,我們還是通通給他吃下企....

飯後甜點是一定要滴..

老闆自己手工做的抺茶紅豆...一點都不甜..

我還吃了兒子的說...(都忘了我在減肥..>'''<)

優惠期間,只要訂購母親節套餐四份

就再送一個小蛋糕....(好感動唷....)

說吃不下的兒子..

這時一直說要吃蛋糕吶...>'''<

今天吃的好開心

願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快樂....

兒子說要跟我分享這塊小巧克力....

(笑起來沒有門牙好口愛....)

最近他很愛跟我玩這個遊戲..

看誰吃得快..

雖然我覺得很煩,

不過後來想想,

再長大一點他也許不跟我玩了...

現在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感覺....^^

另外姐姐~

很謝謝妳吔

沒什麼錢還讓妳花錢吶

我知道妳的心意

其實嬸嬸也沒有做什麼

只希望妳能像幃幃一樣每天很快樂,很健康..

有時也是因為有妳和弟弟玩

弟弟才不無聊啊...是不是....^^

 

店家資訊......食材很新鮮,味道很道地..推...

竹味眾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44巷87號

TEL:02-89661717

時間:AM11:30-PM14:00   PM17:30-PM22:00

 

 

 


 

台長: Angel
人氣(2,577)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Angel~到處吃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大餐第二彈~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團購美食~【蛤蛤好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