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00:34:04| 人氣4,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品集團之聚北海道昆布鍋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麻吉今天下午打電話來

麻吉~今天你兒子考完期中考嗎?

我~~是啊,好開心哦,怎麼了嗎?

麻吉~那晚上一起去吃聚火鍋

我~~好啊,考完試可以放鬆一下..

         而且我沒有去吃過吔....

麻吉~那記得帶自己的環保筷哦

          只要有帶,今天消費完就會送買一送一的券..

          而且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就這樣麻吉打了全新北市的聚,

訂到的是在板橋愛買遠東園區新開幕的店

而且是PM8:45..........>'''<(我在減肥吔,那麼晚才吃...呼...)

 

真開心吔...我們換到了這個券囉...

是說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好多呀

聚已經成立很久了,但我沒來過吔...(掉漆>'''<)

所以今天來特別開心...

 

就是這個活動吶...

真的是要愛護地球一下..

沒有了它我們要住哪裡呀...

開幕沒多久遠東園區店..

和王品旗下的舒果相鄰..(舒果是我下次的目標..^^愛吃鬼.)

三位幸福的小孩趁著侯位時間在這兒跑來跑去的...

基本上王品旗下的餐廳都裝潢的不錯

而且服務真的沒話說呀..

 

標語也都設計的不錯...

我記得台塑王品牛排的標語是~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讚... 

今天我們吃的是$349的套餐

菜盤的份量我個人覺得不夠多

可能女生吃還可以,但對男生來說會太少 

右邊的醬超好吃..(SORRY,我忘了名字) 

原味的昆布湯頭真的好喝 

牛豬拼盤

幃幃說,牛肉超好吃,所以我們再單點了一盤$242

都快跟整鍋的價錢一樣吶...

不過看在他今天考完期中,我們放鬆一下吃吧..^^

可以一直加的梅子醋..好好喝...

謝謝今天的服務小姐,

三位小朋友的白飯是招待的唷...

日式芍粉(其實就是寬冬粉啦)

海陸鮮瓜封

手打蝦仁漿..(這個讚唷)

 

桂圓黑木耳釀,不甜,我喜歡 

北海道金橙奶酪..

小朋友沒兩下就吃下肚了..

感覺很好吃吔... 

Q圓紅豆奶凍~奶凍吃起來棉棉的

有加紅豆,味道像義美紅豆粉粿冰棒..呵..

吃到這裡,肚子不會太飽..剛剛好...

對男生來說也許要點飯就會比較好....

今天不是假日,但幃幃好開心能跟好朋友叡叡來吃火鍋

我和我的乾女兒...陳柔柔...很可愛吧....

我的好麻吉....

都是娃娃臉...不帶小孩出門,都看不出來生了二個...呵..

這二個小子玩的真開心...

我們約要再來使用買一送一券唷.....

太好康了....只是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活動已經結束了...SORRY.....

基本上聚算是優的

不管是湯頭.食材.環境.服務都是很不錯的唷..^^

 

 

台長: Angel
人氣(4,26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Angel~到處吃 |
此分類下一篇:04/13土城桐話庭園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好玩的大阪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