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6:04:5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剛進去部隊的時候還瞞不習慣ㄉ說...

討厭人多-.-

ㄧ天只能洗一次澡...

早起...

面對不喜歡的人......

或許這是天賜予我的磨練吧!

軍中真如人所訴是個小型的社會

三教九流的人都有...

漸漸改觀了對人的看法及見解

做壞事的人並不代表他整個心都是壞的...

也不見得全部都是出自他的意願...環境、朋友影響甚大...

他們也是會有浪子回頭的ㄧ天

而...學歷高者亦不見得事事都好,有時會對人投射出鄙視的眼光

眼睛朝天看,自以為是自恃甚高......

過去以為書讀的多的人更懂得禮節

事情做的ㄧ定比別人好

但...看來...這答案不再是正確的了。

在營區裡...我看到了"螢火蟲"耶

雖然只看到了一隻還是很高興...

距離看螢火蟲應該也有快10幾年了吧(在水源地那)

也聽說了營區裡鬼故事...有點嚇人-.-

長官都還不錯說^^...人很好^^

裡面也體會到了...行政效率問題

ㄧ聲令下全部的人都要配合

不會有其他意見...真好...

在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吵死了

ㄧ件事哪那麼多問題-.-

很快的就要小抽和大抽了

還是希望能回到我的故鄉...

為何會一直想待在淡水...

不清楚...

也或許是有一份深厚情感

也可能我早已愛上了這片土地...

PS 班長們也太年輕了吧...20-23出頭,媽阿-.-

      我老了

台長: jeremy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起伏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鐵人沒有母親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