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8:13: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小孩的英語演講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參加比賽 我仔細看完病人後 就騎車去關心一下孩子

 今天騎黑頭車去 學校警衛要我停在這個禮遇的位置


比賽在南崗國中舉行 戰況激烈 現在孩子的英文真是不錯

我趕到時 姊姐一派輕鬆 應該是講完了吧

他不知道我悄悄來了  接著我又悄悄走了


照相時就被工作人員阻止

走出賽場 一眼就發現這張海報

目不識丁 這裡有貼哩

身為老爸 小孩有他的休閒 我就繼續出來騎騎車吧

松柏嶺的茶園 真是有夠美麗

遠處還飄來陣陣茶香

 

回家後 老大說 他今天很開心

我說 Me too.

 


 

台長: 一刀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水溝蓋 因果春秋
此分類上一篇:黑鬚馬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