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6:02: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葬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老公ㄚ


你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那個人ㄚ




    最近老是睡不著覺,老是回憶起以前


    因為你的激將法,讓我傻呼呼的跟你走


    還把我自己給了你。我問自己:為什麼那麼相信你,給你,我自己?

 
    我的答案是:情不自禁。


是我早愛上了你?!

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你跟你老婆在一起,我會莫名的心酸酸,帶點痛!

但那個時候的我,和這個時候的我,一樣,不變。



不變的是,大老婆永遠是對的。你們的在一起是應該的,再怎麼不喜歡ˋ不高興,也是不容許的!

變的是,我更加愛你了!愛到一種叫做無法自拔與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我還是不後悔跟了你。

但是我會對大老婆覺得愧疚

如果不是我的出現,她可以保留全部的你
如果不是我的出現,她可以擁有全部的你
如果不是我的出現,她可以享有全部的你



   不需要和另外一個女人瓜分他的男人


   可是我就是愛呀!就是放不下ˋ放不開呀!


我的愛,沒有錯。

我愧對的是大老婆。

她能體諒我嗎?
她能包容我嗎?
她能接納我嗎?



       我很不安!但是我還是要說:我不後悔跟了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很愛很愛很愛


老公~我要對你說:謝謝你愛我!

我好感謝這一切,我會乖乖的在你身旁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拂去你眉間的愁。
當你很快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開懷。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笨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和你d故4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相戀
此分類上一篇:對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