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2:20:4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跟小紅作最後的道別
我跟小紅去憲政路的監理所過戶
超過五年的機車過戶就要驗車了
然而小紅今年也已經高齡十二年

重點是
過戶的人很差~一開始還找不到引擎號碼~然後我還要自己把整流罩拆掉四分之ㄧ
然後搞了半天~他竟然問我說:這台車的車殼你有改過ㄇ? 怎麼黑色的部分那麼多
天阿 怎麼有這麼外行的驗車員
反正盧了半天就是要多花兩百更改車子顏色就對了(改成紅.黑~~~原來只寫紅)

小紅即將不屬於我已經令人不悅了 加上今天過戶的情形 心情又是只能用"down"來形容...
這次遠傳帳單(我爹的)的封面有我女朋友(selina) 好可愛喔

ps:我是台灣大哥大的


(不過跟帖比起來 帖更是高分阿>< )
晚上我弟吵著我娘硬是買了無線網路套件(無線AP跟無線網卡各一)
我是挑最便宜的那組(不知道什麼鬼牌反正就一共兩千三百九)
本來想找現場有沒有可愛的服務妹問他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沒辦法都是男的只好隨便抓一個來問
好像是白問的~~~~他說有MIMO的穿透力 訊號比較強
尻去~那個看包裝盒就看的出來好像不用他講
所以我就隨便挑一組最便宜的回家試試看
反正到時候要是不行的話可以帖差價換好一點的
想不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就這樣用下去吧.....以後可以邊大便邊上msn了........

台長: 阿祥同學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星期=七天=一百六十八小時=一萬零八十分鐘
此分類上一篇:仁武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