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8:13:26| 人氣72| 回應0 | 下一篇

先來寫一下撐撐版面用 要不然整個部落格太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2006年7月8號 星期六 天氣 雨

就是斷斷續續狂下雨 枉費我早上擦好車 結果中午還沒吃飽 就通通都被淋濕了
真是尻去...

圖一:想拍下雨 可是相機不夠好 沒辦法
下午連續看完兩集深情密碼
看到~戚偉易偷跑回去台灣然後跟曉光旅個游然後沒收他的訂婚戒指那集

看完覺得很悶所以出去逛逛

然後想到對了我要去拍歆惠的廣告看板(圖二)
又晃晃晃去買個雞排吃
這次我學聰明了 我去買好喝藍天鵝的綠茶 要不然我家後面的阿亮隔壁的東西實在是不好喝而且珍奶又要一杯四十

然後我把車開進去心機小公園裡面河堤旁
就是那個要是河水暴漲我會連人帶車一起被沖走的那裡
我在想應該只有我會那麼智障把車開進去那種地方吧

圖三:燈塔旁邊的橋

台長: 阿祥同學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是怎樣~我愛的人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