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5 21:11: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就


 
 
將就 
 
看不懂輪廓學,將就點吧! 
打不到直球,將就點吧! 
等不到秋意,將就點吧! 
有質疑的愛情,將就點吧! 
你怎麼看待我,將就點吧! 
 
我不是絕色,將就點吧! 
冷若冰霜性格,將就點吧! 
紙糊的愛情,將就點吧! 
軟弱的堅持,將就點吧! 
 
愛說謊的習慣,將就點吧! 
不給掌聲的觀眾,將就點吧! 
走不出色彩的步調,將就點吧! 
這是絕跡的想念,將就點吧! 
 
最後一班公車,將就點吧! 
我不是女神,將就點吧! 
我會讓你窒息,將就點吧! 
一起睡會打呼,將就點吧! 
 
我不擅長家事,將就點吧!

台長: nrsouv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