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5 22:48:5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


 
 
於是 
 
於是女生愛男生 
於是你是個不做愛的男人 
於是我是沒煩惱,安全說愛的女人 
於是我需要三分鐘放鬆冥想法 
 
於是你去上了生命課程 
於是我們都得擁抱憂傷 
於是你是我生命中的龍捲風 
於是我有了躁鬱之心 
 
於是我們欠一個懸浮在空中的吻 
於是我撿了一片癒傷之葉 
於是我告別豐乳肥臀 
於是你重整生命的心流 
 
於是我們遠離了抒情時代 
於是我收到了來自邊緣的明信片 
於是我躺下媽媽的紅沙發 
於是你造就鏡頭下的愛情 
 
於是我帶了一本城市備忘錄 
於是他們高喊結婚萬歲 
於是你從此不再熱愛我 
於是我懷念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 
 
於是我開始寫暖暖日記 
於是我看見了藍鯨的眼睛 
於是我不是烏鴉 
於是我需要沒有文字負擔的圖畫 
 
於是我們相約日不落家 
於是詩在女鯨躍身擊浪時 
於是慾望無限 
於是語言是我們的居所 
 
於是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台長: nrsouv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