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6 09:33:3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篡改


 
 
篡改
 
網紋裐印出極弱的整面
浮麗眉睫的女子
剛閱讀完法國音樂史
眼角的哀愁
象由心生
 
依稀可見書寫自閉症
在詩品中不卑不亢
使用自嘲手法腴潤詩體
然後謙遜遮蔽可見光
用膠布篡改示愛的本質
 
我不懂麥克芮爾的想法
也不喜歡京都建築
跨越流金歲月與你相遇
原來這是舞台布景
黑幕後引出操盤科學家
 
陶藝史 守護神
荷蘭通 香蕉樹
被篡改的婚姻
愛情也被篡改
拿著異族法螺
吹出萊佛士的常然
 
閃躲 選修 厭煩 使性
喚起 春耕 難逃 自忖
 
 
--曾經給你的對話--
 
給我的語重心長告誡
雖然幾行字
卻把近日一些心情
都給撩起來...
諄諄提提醒我要念書
要筆記
要這樣要那樣
不禁有點傷感了起來
一直以來我讓你擔心掛心
也讓你困擾
大可以真的放掉
不用再理我
就不必費心
想我的主題
費神去整理文獻
借閱書籍
也不必掛念
更不會有一再的糾紛
但你還是堅持的走
即使你自己的環境
與心情不樂觀
這些事情的能夠維持下去
解答應該就是那一幕
你在車上說的那一句話
捨不得妳
因為這個捨不得
附上好多代價
值得嗎?
你很會計算成本與價值性
這或許是一個錯誤的賭注喔
對你抱歉了~
這是一點心情
不會影響太久
所以不用擔心
我分神沒想論文
希望你好心情

台長: nrsouv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