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4 21:28: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向


 
 
去向
 
我的諧音是你想爬的山
你的稚氣是我少見的彩
踏著負電荷
漫步文化界藐視的沙灘
我在公關部巴望幸褔
 
我們的去向 未來
不得而知
帶點小茴香 上路
千絲萬縷
 
帶我過馬路 去腥
陪我慢攝影 溫馴
一起吃口冰 冷冷
調音盲旅行 淺談
 
星光筆指向俏皮那顆星
環狀雲晃盪幽邈藍天後
 
每天 伸展 轉放 踏實
沉澱 曇花 遨翔 小愛
 
在此告別經過馬賽克的你
從此省掉疲倦多倫多的我
 
不知去向
 
 
--過去給你的對話--
雖然從不曾說想你
但是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你提一堆問題
讓我思考的模式
其實很喜歡
 
雖然論文改了
對你來講變成小兒科
但我還是沒有變
所以還是可以針對研究
去訓練的我的思考
至少讓這個未完成的論文
更有價值
 

台長: nrsouv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