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7 15:57:41| 人氣4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癒




 
遇見與漸癒
 
 
在華麗的春天遇見你
我們一起探索影像的力量
你在那頭 我在這裡
用光速的速度互相喊話
強韌文字後面醞釀著被麻痺的風情
被孤立的情緒
不斷在夜裡受到邀約
 
夜裡雲朵拿走月亮的光彩
對話裝上翅膀
漫遊想像盡頭
我們在冰凍的草原上一路狂奔
不再拘泥平鋪直敘的爭議
 
是你維修了我的天線 我的眼
在腦海裡沖印出
十多年前的回憶影像
我不想逃避這段感情帶來的甜蜜
但我還是躲開了
留下你孤寂的面對冷漠的臉頰
 
如果沒有現在的婚姻牽絆
或許就是你
最美麗的選擇
夜裡還是會想起
一起出遊帶來的療效
撫平影像條碼帶來的波動
就這麼離了
就這麼別了
 
 
我是一個曾經
叛離情感的小女人

台長: nrsouv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