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22:02:51|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胞們……我.肥.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我回來嚕~~~~~~~~~~~~~~~~~~~

=_=唉唉唉…時間過的真快…。總覺的玩沒幾天就回家了…。= =豬公宏也要回軍營了…。

@________@但,這幾天真的玩的狠快樂..........................

各位…你們過的怎樣丫?~~~~~

哈哈...謝謝你們大家喔…,我不在…還是一直給我推推推…感動內……愛死你們了^^~

@@|||因為剛回來…有點累…,所以今天不能畫圖分享我這幾天做了什麼好事…

^________^明天再畫出來跟大家分享嚕...............................

台長: .喵小瑋.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塗丫 |
此分類下一篇:= =+.....喔喔…草莓的、巨大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咧…新年…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