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1:29:58|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混

真的很混很混

混到不行的那種





怎麼辦阿...

就是提不起勁

有時候在想要是我再這麼墮落第二次也別考了

可能250都不到

可是我其實想努力呀..

我還是想要近一點

想要有好多班公車是一樣的




我會努力...

再給我一點時間

昨天遇到李偵生

他每次叫我都打我的頭= =

然後用推銷商品的口氣叫我加油...XD

好像還遇到老人

也叫我加油



一大堆老師都叫我加油

我媽嘴巴上說要不要考隨便我

其實也是要我拼的意思啦= =

他之前也是說你想讀哪裡都可以

然後我有一次就說

媽...我想讀高職耶

我媽就..哼(冷笑)

= =

算了

讀雄女多好

可以逛的地方那麼多

放學就可以偷偷玩一下:p

而且小飛還在等我

要是我不去他會寂寞到哭吧![是有沒有這麼偉大= =]

在拼第二次的大家有好多也都是看著第一志願的

要是大家都上那雄女就好玩了:)

全部都我愛人的那種>//<

不過注定要和阿嬤分開了ˊˋ

到時候我要自己帶餐具了...

阿嬤我會想念你的碗

那個碗上面都我的味道呢~哈哈~




最近很愛把以前的文翻出來看

唉= =

可是有時候真的滿開心的

我以前真的好快樂

一二年級沒在讀書= =

整個壓力和三年級比真的差太多

當然還是有

因為不想被人家鄙視

很多人等著看我笑話

我就做給你們看

怎麼樣~

所以說...

我要繼續加油阿...



還是要去科大才行

在家就是墮落的開始囧

而且今天頭又在暈了

厚 我的頭真的很愛暈

煩死了:(





有點擔心

人家都在讀書我在墮落

之前的認真感覺好不真實




我一直在忍耐

發現忍耐是件很痛苦的事

我喜歡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

這樣忍著真的好痛苦> <

就是這樣害我不能讀書的啦~~~




有時候會偷偷想台詞

看怎麼樣講最能讓我媽覺得資訊或圖傳是個不錯的選擇

哈哈好好笑

不要再有這種想法了!





我覺得我真的必須把自己的行程排滿

我一空就不行了

開始墮落




看來真的要像我媽說的畢業再來拼了

反正之前也不是沒在讀

應該不會太慘.....(擔心)

唉唷煩吶煩吶煩吶!!!!!!





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沒安全感

我心裡真的很怕:(

每次都笑一笑帶過

我這樣好懦弱





有時候對你真的很愧疚

你給了我很多我給了你什麼

我給的東西你也有給我

我連放手都放的那麼的不灑脫

自私的小孩






努力尋找拼勁

加油吧

反正我那麼聰明就讓你們幾天

哈哈

我考試前一天再讀都可以考312啦= 3=




頭很像又再暈

我不能再睡了真的 = =





真的好煩

搞不好我有一天會失控=口=

算了牙一咬就忍過去了

重點在於我有沒有那種勇氣

有沒有動力

有時候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你們都對我那麼好

這樣子一大群比不上一個

很像對你們不公平

你們對我也是很重要的:)

朋友是一輩子的

對吧:)






對了我想到一件事

你們看我的標籤

為什麼順序好像怪怪的

是沒差只是純粹好奇= =



台長: 姵穎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沒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承諾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唷呵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