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8:36:56|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喜歡沒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

讓我偷玩一下電腦咩XD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我都沒有打

哈哈

像是那個萬安演習阿

真是好玩極了

生教一直嗶嗶嗶

很想跟他說

你再嗶我們都要被炸死了啦

好像還有衛生組長在掃地

他也要被炸死了=口=

然後然後

這幾天都好熱ˊˋ





今天又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天

明天又禮拜五了

後天就有人要上戰場了呢

阿哈哈

太好了

俗話說

早死早超生咩

早點考一考可以放心的陪我= =+





今天張雲凱生日

哈哈 他家便當很好吃

電話3540536 (我是真的有背 不信可以考我!!)




唔喔喔

今天high翻了

6月10號要去表演

今天終於拿到劇本

明天開始排演 真開心

熱血沸騰呢

之前就很想演那個劇本了

很怕我一演完馬上飆淚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以後機會少之又少

三年級要閉關讀書咩:(

所以呢

你們都不要給我哭

因為我看到人家哭就會想哭嘛...=口=





好啦

就先這樣啦

雖然有點沒重點

但是

那是因為今天很熱嘛= =





哈哈

今天凃恩恩把他的飲料貢獻給我=ˇ=

我臉上長三顆痘痘耶

我的媽呀

崩潰 囧rz






對了!

我國文的校PR值99耶

真開心

哎呀

作文6級分應該不用說了吧XD

[拜託讓我炫燿一下 我只剩這個能炫燿了阿Orz]



我要加油

我要擺脫靠國文拉分數的日子

不要粗心

不要分心

這很難

但是我要加油=︿=






考試的時候別分心

懂嗎






台長: 姵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沒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阿
此分類上一篇:新窗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