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1:22:41|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開始回想起ㄧ年前的日子


那時正在學校玩耍的我們
那時正在為自己未來打拼的我們
那時被迫畢業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

開始懂得珍惜

珍惜朋友的情誼
約定了我們未來的日仔裡不能忘記對方



上了大學
認識新的朋友
認識新的環境
認識了我最愛的菜埔
認識了我的好人菜鳥
認識了我親愛的菜包
成為四個好姐妹


去年的九月十八日
我最愛的阿麼走了
一點都不相信的我
似乎承受不了這些壓力
ㄚ罵~
ㄧ個帶我長大的老人家
我知道我帶給她很多困擾
但~我是愛她的!
相信他知道我是愛她的!

去年的十月
我換了一個工作『鐵板燒』
那時
裡面的老闆和老闆娘對我很好
但是
哪裡的環境
實在讓我受不了
身體會臭到不行!
做了三個月我就換掉了!


去年的我
真的很菜~


今年的一月
跨年那天
因為ㄧ個意外
讓我家可愛的香菇
受傷了
但是我all past
這算是慶幸的事情吧!



二月聽說開學了
這學期我當了公關
我換了工作『牙醫助理』
這工作
讓我感覺很新鮮
因為從來沒碰過
我覺得
我可以試試看
沒想到
ㄧ個意外
讓我最愛的老爹
現在還不會講話
這突變
其實我們都很驚訝
看似沒事的他
突然
很需要我們的關心和愛
我們要珍惜ㄧ切



三月
忙碌的我
有人找我聯誼
認識了機械一善的孩子們
這一群有趣的孩子
你們帶給我很多歡笑
小慈找我去鞋店打工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涯
狂打工


回頭想想
這近一年來
我認識了多少人
每天發生了多少事情
或許我不記得了
或許我不在乎
但我知道
我有改變
改變了一點人生觀
改變了一點習慣
改變了自我的理想
接觸了這個新環境
我很開心
因為
我覺得
聖約翰很棒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但是
從中學習的我
我會漸漸成長
我會珍惜我愛的人
我會爭取美麗的光陰
我會透過小小的隙縫看那大大的世界

因為
我愛這世界
我愛我親愛的家人
我愛我可愛的朋友
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




台長: 菜蟲ˇ公主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SensatioN ㊣ |
此分類下一篇:恩愛的兩夫妻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ˋˋˋ不同團

小妞妞
我也會一直愛妳
2008-05-15 11:22:05
菜包
哈哈
幹嘛打得這麼感動啊
你也是我最最最親愛的菜蟲喔
2008-05-15 21:1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