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3:28:3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多好多的行程
大家也混得越來越熟悉
我漸漸發現
人生真的不能只有樂趣
因為在某個時段某個地點
也有不開心
也有煩惱
也有難過

我為了誰難過
我不該為了不重要的事情難過
我不該把每個人都想的太美好
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很單純

我董了
我真的董

我試著開始了解自己
改變自己
因為我必須學會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可以若無其事的面對

我喜歡你們
我的朋友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心中的那座牆 
只有朋友才能使它降低







台長: 菜蟲ˇ公主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SensatioN ㊣ |
此分類下一篇:listen to me
此分類上一篇:休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