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23:59:0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無時無刻都在掛網?”,我常被人問到這類的問題。

這個時代,大家似乎都靠網路維繫情感,有事沒事轉寄個郵件,讓朋友們知道,“你這個人還是存在的”,這種fw來fw去的郵件,我每天都可以收到一堆,雖然了不新意,但是,這也好像變成現代人聯繫感情的方法。

之前,我和momo爭論一個問題,就是e-card存在的方便性,我已經有幾年沒用手寫聖誕卡了,甚至連同學、朋友的生日卡,我也只是投機的用影像繪圖軟體製作,跟手寫卡片比起來,似乎少了那麼一點誠意。

雖然如此,矛盾的我,還是挺期待收到手寫的卡片,畢竟感覺就是不一樣,實體的東西,還是較容易保存。

曾經收過的e-card,如果沒存檔,時間久了終究會被系統移除,人總不希望這些祝福的話,竟然會有保存期限吧?

我想,我應該開始換回原始的做法吧


台長: 彩虹行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