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8:46: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麻煩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年,老姐的皮包不見了
連同裡面的證件、信用卡都遺失了
本以為掛失、備案後
所有的問題就到此結束
誰知道,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這年來,家裡陸續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信件
有和信電訊的欠費通知、桃園龜山的罰單
後來發現,原來有人拿老姐的身分證去申請手機,欠繳七千多塊的費用

有人去亂貼小廣告,廣告中留下的電話,正是用老姐的名字申請的

恩....皮包不見了
平白無故又遭逢這些事情
已經很倒楣了

更氣的是老姐
我把這些事情跟他說了
要他趕緊處理
那傢伙卻總是事不關已,遲遲未處理

前幾天,家裡收了“法院前通知”
原來是和信電訊委託收帳的公司
說要來查封她的財產

恩....越想越可笑
大老遠跑來金門查封
單人來回的機票就近四千塊了
如果來二人以上的話
那這單不就虧本了

我越想越不對,還想去警察所報案的
不過,最後還是打去和信電訊反應
說是身分證被盜用申請手機

接電話的客服小姐也挺客氣的
只跟我說,這要由當事人親自辦理
我就叫我那溫吞的老姐打給和信電訊

果然,沒幾分鐘
這件事情終於圓滿解決了

只是,這樁解決了,還有別樁耶!!

恩...有誰知道桃園龜山鄉公所的電話

台長: 彩虹行星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