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0:19:48|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愛殺紅了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以久的春節終於來了,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靜。
星期五那天下午提前下了班,就等不及衝到麗嬰房買我計劃已久的奶瓶消毒器和六支奶瓶的特惠組。再不顧路人眼光的腿開開的把一大箱東西載回來,真是當媽媽後的不同。買到了心中也踏實了不少,覺得又完成了一件事。
最近一直在盤算著利用這段假期買一些該準備的東西,平時太累了,根本不太想出門。除夕一大早我又隻身前往市場買了兩套兔裝,成就感又增加了一些。
心中一直期待著初二回娘家,因為在家裡除了吃東西、看電視和一些簡單的打掃外,今年第一次在台南過年,也第一次穿著夏天的衣服過年,台南這幾天還真是熱~
今天中午實在又是太無聊了,又一個人跑去名佳美買了一直想為自己買的東西。也順便又幫寶寶買了一些東西。哇哈哈~我終於有開始盡到當媽的責任了,雖然我那胖子另一半沒有陪我去,但我覺得沒有他在旁邊亂出主意,唱反調我自己方便多了。而且昨天打麻將居然輸了一千多,想到這樣不如我快點把錢拿去買寶寶的東西,以免被他輸光。一千多我可以買一支豪華耳溫槍了。現在滿腦子都是小孩子的東西。
不過今天也得到了一個好消息,就是胖子另一半的同事家裡有多的嬰兒床,願意借我們用,這樣又可以省下一筆錢了。真開心,當場決定以後小孩見到他同事,就直接叫他姑姑,而不是阿姨。
我今天唯一做錯了的一件事就是沒用托腹帶就出門了,害我下午肚子一直不太舒服。
現在肚子大了不少,要走路的話,真的少不了托腹帶的支撐。
啊,我終於去買了我自己的孕婦裝,夏天的,很便宜,有春天的感覺。
接下來我要開始聽莫札特效應,早上或睡前聽一下,不要一直看電視了。

台長: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首次曝光-阿瑄弟
此分類上一篇:超音波的照片

千慧
雅婷…突然發現你的部落格…恭禧你喔…
你為你家妹妹做的記錄很可愛…繼續喔…
2007-03-01 10:22:11
版主回應
哈,怎麼這麼巧,被你發現了,哈~
真是有緣啊~
2007-03-06 13:0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