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3:13:0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happen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件發現了一件事,心裡好像有很多話想要抒發出來,可是卻總覺得沒有整理好要怎麼說。或許大部份的朋友已經知道了,但關於我內心的獨白我卻還沒準備好如何表達。總之我要先謝謝這一個多禮拜來家人朋友的祝福和關心,當然也有人不太關心的。我的人生發生了一件那麼不一樣的事,加上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得面對。實在有些措手不及。在今年我失去了一位至親的家人,但也即將得到一位新的家人。人生的必經過程我開始一項一項的經歷了。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之旅的小插曲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一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