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09:16: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星期的第一天,今天因為要從彰化的家來台中,就坐了早班車來了..呵!zzz現在的我依然還是想睡呢!想想我也有一個多月沒回家了,由於爺爺的病,加上我
極須想出去走走的心,差點讓爸媽不要我了,說我不愛家,我回到家時,還發現!鳴鳴..我的碗還真的被收到儲藏室裡了。(哈哈!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呢..我可是家裡的寶貝)。

早上下了火車,一看才7:00,心想跟同事約8:00點,哇!還有一個小時,我要去那呢,剛好路過火車站附近的咖啡店,聽他放的音樂真素不錯,想想進去吧!打發一下時間,享受一下一個人悠閒的早晨,看著報紙、喝著咖啡、吃著餐點..是不是粉不錯呀!原來一個人時無聊時也可以有粉多事可以做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我會忘了,一個人悶的荒時;不知做什麼事時,該怎麼辨,大概是從心裡住過人之後,就一直忘了一個人的心應該怎麼過,怎麼生活。雖然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從分手的那一天就我開始學習,習慣一個人,至今一年了,好像還是笨笨的,不太習慣,不會安排生活。其實說真的我是不是真的這樣呢?還是我老是懶懶的去想,去想我可以做些什麼事,怎麼安排我自己的生活。一個人無聊時,就躺在沙發上看一整天的電視,電視看到不想看時就找人出去,聊天..沒有人陪時就悶的心裡難受,亂亂想。哈哈..親愛的你們,覺得我到底是怎麼樣呢?還是是覺得我自己都很清楚自己,還讓自己悶悶的不快樂,真是不應該。

哎..親愛的各位,我想該打的是我那個容易陷入情緒的心,一down..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不想做,就任由那壞心情一直在我的身體裡亂竄控制不住(以前只會打電話給男朋友)。不過我說真的現在的我真的比一年前的我好多了,雖然我自己知道這還不夠,但是我會在努力的當我不知做什麼的時候,自己提醒自已,應該想想(才不會每次都要打電話給朋友,讓他提醒我)。加油!加油! 安排一下生活吧~~

ps:其實早上一個人去吃早餐時,還是有點不知所措不習慣,但是 說真的那總感覺真的不錯,那裡的音樂我也粉喜歡,因為那音樂,我想今天一整天的我..一定是快樂的 ^^ 。(想寫篇自己小時候的故事喔……這是我這星期最想要做的事,若有親愛的你們就可以遇見小時候的我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