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1:54:3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M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Mee:


今天很累
為了一件事而淚腺發達
理智回來後
就發現這行為有多蠢
我聽見Mr.D 在嘲笑Miss W
哭完後雙眼皮更明顯了些
還蠻漂亮的
當然
我指的是"雙眼皮"而已

為了捍衛這沒有形體的思想
我好像耗了一整天
K.A在我心中還是有點想念
雙魚愛吃回頭草
Animax 有很多賞心悅目的卡通
畫的很美型
果然
看卡通能治療心靈傷口
好像
真實世界的異性都比不上卡通裡的
真實世界的自己也比不上鏡子裡的
比他更脆弱
"他"
"我說好我不哭的"

Dr.Bee 能來治療我的傷口嗎
我突然好想聽到他的聲音
跟Mu講了好多個他
我想
畢業後我能容許自己忘了K.A
卻不容許自己疏離了Dr.Bee
我們約定好了
我們的友誼會到永遠
你認同吧...Mee

我好希望你現在就在我身旁,Mee
現在的我已不是我
我找不到和你的合照
和你合音的歌聲
和你毫無隱藏的信賴

Wind 送信來了
你過的很好
我一直都知道
我甚至希望用我的幸福去守護你
即使你永遠只存在於
和這個世界平行
沒有交集的另一個世界

我還是好想你
無法克制的
想你

謝謝你聽我的苦水
不管將來你會變成誰


2007/12/16 Weilanya


台長: 琿豫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存在的痕跡 |
此分類下一篇:低語
此分類上一篇:不安作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