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3:07: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應酬飯局不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因為怕被別人批評而去參加無聊的飯局
不去吃那種無聊的飯局有什麼錯
真的會因為去參加了飯局大家感情變得更好嗎
我不相信
而且離職的飯局更是如此
感情如果真的好寧願私下另外請客吃到爽
為什麼要跟大一堆言不及意的人一起吃飯呢
而且酒鬼一堆吵都吵死了
無意義的敬酒敬酒再敬酒
一點品質也沒有
而且錢是我辛辛苦苦存的,幹嘛要替別人付酒錢,幹嘛要為了不太熟的人多花錢
真是無聊

偶而參加被人虧第一次參加很希奇,我也無所謂...沒什麼
歐巴桑卻說這樣被人家說不是很不好意思嗎?別人會在背後講話不好吧
會嗎?真的會嗎?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好吧!算我臉皮厚..那又怎樣..沒什麼了不起的..講就講
反正以後我走了也不用別人請
心安理得
而且歐里桑歐巴桑就是愛嚼舌根,雞毛蒜皮的事都會拿來講,沒什麼好在意的


我就是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不參加,除非裡面有人值得我去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要做我自己

台長: 坐在沙發上看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