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3:21:46|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睏,雖然很想熬夜,但是被窩在呼喚我啊(伸手)。
看完抹布女孩07就去睡了吧,反正媽媽不會讓我熬夜的(哈欠)。


早上去上週末班,下課一直玩牌,理化功課差點寫不完(汗)。
不過只有輸一次阿,今天牌運超好說,
然後閃亮亮還是持續跟我說加油(汗),
一個可愛的星期六早晨就這麼滑溜的過了(茶)。


,,以下是03/16打的了,,


然後下午就是補數理了(這就叫一筆帶過?)。
然後下課時跟金子一起騎車,挺長昌挺得很High(笑),
還在傻瓜的櫃檯發現了馬蕭的競選糖果,
然後我就順手偷帶回家了(汗),現在還丟在我包包裡XD。


回家後就為了增加我的分數跟閃亮亮玩金頭腦,
真的要大推金頭腦,以前有一段時間都狂玩,
雖然有時候題目很欠揍了,不過玩久了知識會變淵博(吧),
還有真的不是我在吹牛,玩了四場,四場都我贏欸拜託,
這就是鴻儒跟白丁的差別阿(茶),而且這讓我發現,
我的歷史跟生物還是記得的阿(感動),
一年級果然沒白學嗚嗚嗚,噢講到生物,前天忘了打,
不知道是哪節下課阿,張宜珍老師就來我們班,
給我們巧克力球,還叫我們要加油,超感動的,
她依舊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依舊溫柔動人(茶),
不知為何,覺得張宜珍老師跟潔誼姐的感覺很像,
都是走清爽路線的吧,下次潔誼姐好像要帶書來給我看,
很期待是什麼書噢噢噢(雀躍)。


話說昨晚去我哥房裡翻了他的大書櫃,然後我囧了。
首先,我看到了所謂的一本叫做「少女辭典」的東西,
比字典還大,跟字典一樣厚欸我的天(倒),
總之真的有挖寶的感覺,還看到國編版的書,可惜只有高中的,
我要國編版的歷史啊啊啊(吶喊)--,
等等要去舊書攤看看有沒有二手的,超需要歷史,
網路上都說現在各版本的歷史都很爛,
只有以前的國編版編得最完善,害我超級無敵心動的(轉圈)。


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今天還是六點多就起床了,
雖然還蠻想睡,可是就是不由自主的爬了起來,
然後剛剛就反常了看了一下中國近代史,
真的很愛學校的歷史課,歷史老師補充的都很完善,
我看了一下大專的中國近代史,只有幾點沒補充到,
其他的小細節都有精簡的帶過,真的是很用心的歷史老師(茶)。


之前我記得我心血來潮的想過要把頭髮剪得更短,
結果現在不想剪了,超善變的我(笑),
突然覺得綁一小撮也很有風格咩(轉圈),
等以後再度心血來潮然後理髮店又有開的時候再去剪好了。


最近對日劇提不太起勁,我的善變風格又來了,
先改看小說等以後心血來潮(?)再回來看日劇好了,
這樣也可以幫媽媽省電,不然為了下載日劇電腦每天都開著(汗),
我們那一群還很羨慕我,電腦可以每天都開著還不會被罵咧,
不,我看以後固定每天消耗一集日劇好了,
不然庫存太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得完欸(笑)。


呼呼,嚇死我了,剛剛不知道按到什麼鍵,
剛剛打的字全都不見了(汗),幸好可以按復原,不然後想翻桌XD。


早上去逛街了,有找到一本部編版的歷史(感動),
雖然只有一本,但一定要好好保存阿,一本30元說(茶),
去光南&3388晃晃,然後豬巴沒開,失望說,
還玩了一次夾娃娃,只能說,俺果然沒有那種運氣(嘆)。
在慈鳳宮有看到一堆紅椅子跟馬蕭的大旗子,
心裡想著我果然還是長昌迷啊(感嘆)。


到家後就看了抹布女孩,剩下最後一集了!!
又跟閃亮亮玩了金頭腦,他連一次都沒有贏過,
後來換成英檢,還是照輸,神阿,我賺了35分(大感動)。
雖然很有可能隨便考幾張社會考卷就輸光了,
但至少有贏過了阿,要感到光榮--(吶喊)。


跟好多人擊掌噢,心裡莫名的很膨派,
雖然把帽子反戴很莫名的會擔心自己的頭髮,
但還是,超High的,一整團深綠從自己面前走過去真是不得了,
只能說深綠的都是一些狂熱份子啊(俺家也是),
剛剛在路邊有人在發長昌的紋身貼紙,
可是我沒膽去要(汗),超想要的啊啊啊,
貼在身上才高調你說是不是?不過至少有拿到徽章,
這樣就可以掛在書包了,雖然拿去學校非常有可能會被揍啦(汗)。


剛剛看完了「恋空」,順便來寫點評論(?)好了,
很想說是有點爛的片,可是心裡還是會受到波動,
以劇情來講的確是不切實際了阿,真的,而且又有點罐頭,
裡面又出現了「男女主角其中有一個會生重病症候群」,
可能看太多這種戲碼,我連哭都沒哭。
講講豋場人物好了,講劇情很冗長的,乏味乏味。


在看的時候,弘樹(三浦春馬飾)一直做出很萌的動作阿,
害我一直很喊出「好可愛」ˋ「萌」之類的詞(汗),
而且又是白色長頭髮噢噢噢噢噢,萌指數快破表了吧,
就連最後生重病帶著帽子的樣子也一樣超可愛的(大心)。


另外是小出惠介,之前看到他的演出都是喜劇方面的,
這次第一次看到他演出一個深情的男生,真的讓我有大開眼界,
他又演得很逼真,雖然最後還是跟多田一樣「成人之美」了,可惜可惜,
不過那個角色如果在現實中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歡吧。


再來是大正妹--新垣結衣,之前念她的名字都是念
「新ㄏㄨㄢˊ結衣」,結果正確讀音是「ㄩㄢˊ」,真是大錯誤。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父女七日變」裡飾演一個青春洋溢女高中生,
那部日劇的內心戲很多,是描寫一個上班族和女兒交換身體的過程,
所以新垣就要在高中生的外表裡偶爾流露出一些老成的動作,
對演員的挑戰性蠻大的吧,那部戲我沒注意看,不過看起來不錯啦(茶)。
回到正題,新垣在「恋空」還蠻真情流露的,哭都有真哭(!),
而且我覺得她的歌聲不錯啊,為什麼老鼠說不是很好聽,
可能是個人價值觀不太同吧XDD。


抹布女孩我也看完了,只能說日劇都很愛留伏筆,
另外就是,主題曲真的超級無敵好聽的,我超愛,
而且女主角桃子(北川景子飾)真的超可愛的噢噢,
超迪無敵傻大姐個性,常常講錯詞的粗神經,
還有不時流露出來的小動作,太萌了(轉圈),
真是御姐的身體加上蘿莉的心靈阿(再度轉圈),
而且某集還有穿過女僕裝噢噢噢噢(萌爆),
雖然這樣講啦,但還是愛御兄正太多一點,
抱歉噢,俺不是蘿莉御姐控,正太御兄才是王道啦啦啦~


今天大概就這樣結束囉,充實的一天,
等等要去讀地理,絕對不能輸閃亮亮啊,我也要逆轉勝!
最後,呵呵,還是說一聲

「長昌凍蒜!

     民主護台灣,逆轉勝衝衝衝!!」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ear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03/17
此分類上一篇: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