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22:30:4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作]撒旦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遇見黑色的撒旦
他說我有地獄的天份
上帝使他成為撒旦
正如妳令我成為我

傳說中,撒旦是一位容貌俊美的天使長,聰明過人。有一天起了傲慢之心
,所以羽翼被斷折而成為撒旦。

這天我遇見黑色的撒旦,他一點也沒有傲慢的氣息,他說:讚美 主,因為祂,我才是撒旦。
我問:為什麼?
他說:若我傲慢祂,我不會在地獄替祂行罰。
   正因為我愛祂,所以我讓白色的羽翼折斷。
   正因為我愛祂,所以我讓黑色染上我身。
   正因為我愛祂,所以我忍受痛苦的蛻變及地獄之火的灼傷。
   正因為我愛祂,所以我住在地獄,讓不敬祂的人受罰。
   哦!正因為我愛祂,所以我成為撒旦,成為黑色的撒旦。
所以,我突然明白為何我會成為我。
正因妳是妳,所以我是我。

台長: 非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