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1:41: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安溪邊玩水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要去八大森林主題樂園的

結果人家只到五點 我們三點多才到

所以就改變行程啦

去了潮洲吃燒冷冰

然後跑去玩水嚕…















橘先生 很笨

是個大路痴

去過二次了 還不知道怎麼去 = =a










我們先問了路才開始騎

就這樣邊騎邊問 好不容易才到…










水很清澈

整個很High…



超想快點跑下去

結果…

沒地方換衣服啦

害我們超克難的換








等到我和麻吉變裝完成

橘先生已經全身玩溼溼了>"<












水 很冰涼

橘子很機車

狂潑我和麻吉水

嗚… 超冷ㄉ啦









邊玩還得邊注意

看看自己的小褲褲還在不在^^a

沒辦法咩

水很急












我們看到超多xxoo的畫面…



還好我們都沒有做那些事 也沒發生那些事…
















我們還有拍照喔!



清涼的咧^^a

麻吉還說要故意傳給妳看

害我傻眼了





















不知不覺

天 快黑了

其他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想說也該換衣服了

橘先生竟然就在溪裡洗起頭來



我和她都有洗臉臉

麻吉沒有…













當我們要換回乾淨的衣服時

這才是最困擾的事了

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換ㄚ>"<

輪流遮來遮去的換

等我們都換好 天 都不知暗到什麼鬼去了
























接著我們就騎回屏東吃好料的去了…

麻吉和橘子帶我去吃燒烤

麻吉說 中秋節不能烤肉

就這樣讓我滿足一下烤肉的慾望= =



感動啦~~

(麻吉謝謝妳唷^0^)
































妳知道嗎

我好希望妳有和我一起去喔

我們可以一起玩水

我也不會都被橘子欺負啦>w<

(呃…不過,好像也還好啦!因為麻吉會幫我…)

可是 人家就是希望妳陪我嘛!











會有那麼一天嗎

妳會陪我到處去玩嗎

台長: 我們算是舊情人嗎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