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7:51:52| 人氣2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ˋ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最近都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耶

每次都說我最近發生了什麼衰事應該也不會有人有興趣吧!?

((眾:其實我們喜歡看你衰


.................

好樣的,這次我就當作沒聽到

唉唉~就來說說禮拜五發生的事情吧

反正就是有一堆課

然後沒什麼好講的..但是禮拜五的最後一堂課

相信是每個學生最愛的課之一

那叫做------------------------------------------




       社     團     !!!!


當然我也是很期待的...因為我上了所謂熱門的”熱舞社”阿!!


就在禮拜四我滿心期待之時


白目的廣播傳出了某位教官的聲音:

明天(禮拜五)最後一堂課將改為檢察官演講防範青少年網路犯罪與性侵害防治

檢察官說如果翹課缺席會移送少年法庭(*$(%^($&)(#&)(%*_)$

--------------------------------------------------------

後面是模糊部分

因為聽到這裡班上已經出現了大吼大叫的情況

很難聽清楚他到底在講什麼..

或許在幫史x遜打廣告也不一定.....

(註:那某教官頭髮就跟他說的一樣"亮麗"

((註中註:長髮艷麗、短髮俏麗、無髮亮麗

反正當下整個就是”囧”

然後時間進行到禮拜五

就在我整天垂頭喪氣的失望之時

那個頭髮比較少的教官幾乎每節下課都在重複最後一節改演講的廣播







整個就是怒了起來




然後他還說什麼不去會送到綠島吃綠豆湯唱綠島小夜曲什麼的





-------------------冷





然後本班的華仔還在某堂課很大聲的說:那在廣播室講冷笑話的教官.......


((註:模糊處我忘了,畢竟我很睏

然後就到了最後一節

聽他演講真是無聊到爆..奇怪 每次聽人家演講類似的主題就會講到什麼

妨害性自主啦~什麼的

老套斃了..每次聽聽到我差不多懂他要講的流程了..

然後時間差不多才40分鐘左右吧

他花大概30分鐘說什麼妨害性自主 後面的網路犯罪只用了5分多鐘

齁 他整個說到忘我然後忘記有兩段主題喇

而且網路犯罪又是什麼上聊天室找援交幹麻的

好像我們這個年紀會犯的錯

跟上床脫離不了關係似的

然後就什麼有獎問答

那題目也太...............................簡單了一點吧

整場演講都不聽也知道他要的答案是什麼...

什麼怎樣怎樣有沒有犯罪喇 之類的

當下心裡OS就是:只要答有犯罪就一定對麻..有什麼好問的

而且總共5題 內容完全沒有干涉到”性”方面的題目也才1題

然後大家回答之後那檢察官還很高興(?!)的說:

雖然我演講你們沒認真聽

但是問題都很認真的回答哦!






心裡再次吐槽::這麼簡單的問題隨便拉個路人也是一樣的答案喇...





囧 沒什麼好寫了 只是看大家都在抱怨所以多抱怨一篇..

台長: 夜×_
人氣(2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內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ˊˊ沒什麼好說的
此分類上一篇:ˋˋ[[補]]開學

£義義Ω
安r...來幫你參觀一下.....你的新聞台還不錯唷
↓是偶的〝珍惜緣分〞新聞台 有空來逛逛八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i321321/
2006-09-09 08:29:03
我是蛤蜊首領♥
我們社團
三禮拜一次
誰受的了 ?
我受不了啊  囧

班會>>週會>>社團
真是..
2006-09-10 00:27:31
版主回應
誰受的了誰受的了

沒有人受的了

是我也受不了阿 囧
2006-09-10 01:57:30
染血公主ˇ
哈=___________=”

你要堅強.....
2006-09-17 10:23:40
版主回應


雖然你的回覆我看到很久了

但是現在才想到要回耶..

好吧好吧..我應該會努力一點寫報台
2006-09-27 00:4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