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6:59:05|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列車 第一節(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知道大家是為了想看小綠了?」
『我就是知道阿,女人的第六感』
「那你第六感不準」
『喂喂喂,你幹嘛質疑我的第六感?』
「因為我今天來是為了要慶祝阿佑退伍…還有徹底解決我們的恩怨」
『……….幹嘛把事情說的這麼嚴重,還恩怨勒。』
「這句話的意思是代表你沒有生氣囉?」
『………………』

可惡,降子我到底是要說我有生氣還是沒有生氣!?
對了,反正我今天本來就打算不跟他說半句話的。我嘴巴裡默默的念著。

「太好了,我就知道油稀飯是個大人大量的人!喂!敬瑋,油稀飯說他早就不氣了說!」
『喂…………..』
這個時候小綠也來了,他快步的走過來,對著郭宇熙大叫:「阿熙,你幹嘛去惹稀飯阿?」
「我可沒惹他喔,而且剛剛我跟他達成和解了!」
「真的假的!!」

此時全部人似乎都到齊了,大家對於我們”合好”之說都非常的興奮。我在旁邊看著大家開心的表情….似乎覺得我不應該讓我跟郭宇熙的事情影響到大家快樂的心情。我緩緩的開口:

『是真的,我不生他的氣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上了公車之後,我站在郭宇熙後面小聲的說:『今天先放你一馬,我跟你還有得耗勒。』他嘴角微微的上揚,那表情真是討人厭….

就跟當時國中一模一樣。

台長: original color 原色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希望列車 第一節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4)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